南昌拼团购房10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即将盛启!户户超大赠送庆新年

发布时间: 2019-01-05 11:53:3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即将盛启!户户超大赠送庆新年!2018年中奥携手红星首入南昌,颠滨江与九龙湖西,以红星中奥广场与红星中奥九龙都会两座城市综合体实给南昌带来更未来、更国际的生活方式。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以45万㎡总体量的恢弘巨筑,屹立九龙湖西板块之心。项目拥有10万㎡红星国际双MALL、2.5万㎡风情街区、14万㎡国际奢尙住区,9万㎡国际菁英公寓,填补区域商业发展空白,聚核九龙湖新城中心繁华,成就南昌九龙湖新区的都会生活新标杆。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西临新区政府,南靠滨水公园,省级养老中心,东接万达广场(拟建中)、华南城;地铁四号线三大站点,通达全城;东侧南昌高铁西站及客运站,打造便利的高铁经济圈,实现无忧城际出行,中小学名校环伺,医院簇拥,教育医疗皆无后顾之忧。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占地面积多达450000㎡建筑面积达98666㎡,容积率为3.5,该项目总户数有1400户,地上停车位就多达143个,且绿化率高达20%,人性化居住环境给你所想。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预计2019年1月底推出首批3栋高层2#、3#、5#楼,户型88-118平米三房四房,户户超大赠送;现临时营销中心及新建中心外展点已开放接待,1月1号营销中心已开放。现在来电或报名可享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武功山大道与永强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yangjia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