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楼市松绑接力赛又开始了,这回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 2019-01-08 15:29:01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新的一年才过没几天,楼市松绑接力赛又开始了,这一棒由青岛来跑,让我们看看它如何百米飞奔。

自2019年1月1日起,在青岛高新区,就已经暂停执行公证摇号售房。这报道是否属实?青岛市的国土房管局高新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说此举属实,并且完全是上级政府的安排,是在接到通知之后才开始执行的。

此次青岛松绑是松绑新闻中的芝麻绿豆,不稀奇,不能算是大新闻,我们看到的新闻落脚点是青岛松绑的方式,上文的执行上级政府下达的通知,这很有深意,小编不禁反问自己几个问题,上级是谁?上级的上级又是谁?

这不得不回顾到新年前的最后一次调控松绑,一日游的乌龙衡阳身上,它跑的一百米实在是让人记忆犹新,发了一封公开道歉信,所写的内容是:

“对稳控房价的复杂性判断不精准,对稳定预期的持续性认识不充分,文件出台引发了市场的误解和网上的炒作,其影响有悖于部门出台文件的初衷,因此衡阳市人民政府决定撤销该文件。衡阳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

参照上文道歉内容,青岛的意图非常明显,为了防止再闹乌龙,该谨慎还是应该谨慎,直接给了一句,这是在执行上级政府下达的通知!青岛的措辞,指出因城施策绝不是各个城市自己随意制定政策,而是各个城市在统一领导下根据城市状况做出不同的分类指导。

所以说,南昌要接过这个棒子怕是还要等好久,在这之前,南昌市民可以考虑入手房产,不赔。想找更多的优质房源,请上一应俱全的南昌楼盘网。热门推荐楼盘:新洪城大市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昌南大道以南,沿赣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a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