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南昌2019年东湖区旧城改造,征迁户数600余户

发布时间: 2019-01-20 10:51:3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据南昌楼盘网获悉南昌2019年东湖区征迁户数600余户,计划旧城改造计划实施4个项目,占地面积61亩、征迁面积6.2万平方米。

“建洋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站位高、思路新、举措实。”南昌市人大代表、东湖区区长高辉红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客观总结经验、科学描绘蓝图、精心指导发展、务实温暖民心的好报告。

去年

城市建设“形象”出彩 老巷街区“生态”重现

“2018年东湖区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28.59亿元,同比增长 8.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2278元,同比增 长7.8%,总量居省 市第一。此外东湖区还突出高标准强建管,城区品质持续提升,实现了城市建设“形象”出彩、城市管理“模式”成型、老巷街区“生态”重现。

在民生方面“东湖区全年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支出17.6亿 元,同比增 长10.7%,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69%。”高辉红表示。

今年

不断提升城区品质 复兴东湖千年商脉

东湖区2019年的第一个重点是大抓产业,强经济之本。“不仅要在新兴产业上提业态,还要在传统产业上聚规模。”例如结合百花洲景区提升改造,积极推进沁庐·旅生活广场项目建设,致力打造“赣味”浓郁的全省首个城市微旅游目的地,持续壮大八一广场——中山路百亿商圈,复兴东湖千年商脉。

抓好项目招商、聚焦项目建设,重点推进苏宁广场、慧铭广场、城泰0728广场等省市重大重点项目。

东湖区2019年全年计划实施旧城 改造项目4个,占地面积61 亩、征迁面积6.2万平方 米、征迁户 数600余户。”

“启动总投资额约8.2亿 元的王家庄、香江家具城C08等地块安置房建设;计划投入860余 万元,实施公共服务保障设施提升工程;计划投入 760万元,完成七里嘉和农贸市场建设和上沙窝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计划投入500万 元,深入推进居家养老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工程。”高辉红表示。
以上是对“南昌2019年东湖区旧城改造,征迁户数600余户”的阐述。


责任编辑: cai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