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滨江临湖【绿地中央广场】再造城市封面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12:4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江绿地中央广场怎么样?828米哈里法塔,定义迪拜沙漠王国神话;632米上海中心,定义上海亚太经济中心;443米帝国大厦,定义曼哈顿世界金融秩序……超高层地标,人类建筑文明的最高智慧结晶,更定义大都市甚至一个国家精神内核和经济封面。赣江绿地中央广场,以赣江致敬时代,启幕国家新区。

赣江新区是全国第18个、中部第2个、江西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承担起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是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支点。作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和国家意志践行者,绿地此次紧随国策,紧跟大势,先行抢入赣江新区核芯区,实力启幕28平方公里儒乐湖新城CBD滨江商务区。

位居新城核芯的赣江绿地中央广场,是涵盖了两栋超高层建筑的地标综合体。规划252米,是形象高度,代言赣江新区滨江天际线;亦是资本高度,标榜城市集大成者。建成后,将成为儒乐湖新城第一高度:滨江临湖,对望赣江俯瞰一线江景,帷幄7公里岸线风光;更将成为如帝国大厦之于曼哈顿、汇丰银行大厦之于香港中环般的财富象征,汇聚世界级企业进驻,擎引一个区域经济的发展。

正如业界所评,“南昌绿地中央广场就是城市名片”。它就像一个充满巨大引力的磁核,凭借多元丰富的业态和中心地标效应:从超甲办公、商务会议、星级酒店、高端商业、人才公寓,到休闲、娱乐、饮食、购物、旅游等,吸引着城市人群聚集靠拢。

赣江·绿地中央广场——下一个地标奇迹,下一个经济之核,下一个财富要地,将不负时代的瞩目,从赣江强势而起。

赣江绿地中央广场,位于国家赣江新区核心儒乐湖新城CBD滨江一线,占地面积约117亩,总建筑面积约48平方米,总投资50亿。集超两幢高层地标、总部办公、会议中心、星级酒店、特色商业、人才公寓等七位一体都会商务综合体。项目毗邻赣江新区企业总部基地、滨江商务区、会展商贸区、赣江新区新管委会、特色文旅小镇等,拥有地铁1号线(规划)、金水大道沿江快速路立体交通,距离昌北国际机场约7公里,距离南昌市区11公里。【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金水大道12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