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东湖区欲在八一桥头打造下正街商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08 17:04:3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下正街商务中心在哪里?下正街商务中心位于沿江北大道以东,下正街以西,八一大桥匝道以北,地块用地面积约63亩,规划综合容积率≤4.0,综合建筑密度≤32%,符合绿化管理规定。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需建设一栋建筑主体不低于160米的超高层。目前土地出让及旧改部门正在积极与市旧改、市不动产、市政等部门协调,推动下正街地块的土地出让工作。

2019年东湖区将持续推进产业的集聚、集群、集约发展,依托街区改造、项目引进,努力走出一条风貌重现、功能重塑、产业重构的产业发展新途径。一方面,要在现代商贸业上齐链条、造集群、出规模,积极打造下正街商务中心和青山湖西岸、八一馆地铁商业综合体等现代商贸项目;大力推进苏宁广场项目建设,致力打造全球首个第四代苏宁广场项目和老城区的现代商贸“新坐标”;要结合百花洲景区提升改造,积极推进沁庐旅生活广场项目建设,致力打造“赣味”浓郁的全省首个城市微旅游目的地,持续壮大八一广场—中山路百亿商圈,复兴东湖千年商脉。

该宗地新的具体规划建设也是从拆迁完毕以后就十分引人关注,而该地块也被命名为“原下正街发电厂商务楼宇项目”,占地121.77亩,可用的土地面积为63亩,容积率为8.0左右,将建设办公大楼、酒店式公寓、商业综合体、以及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沿江北大道以东,下正街以西,八一大桥匝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