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全国唯一!江西所有设区市均为“国家森林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57:4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月13日,小编从省林业局获悉,我省成为全国唯一实现“国家森林城市”设区市全覆盖的省份,全省森林覆盖率继续稳定在63.1%,林下经济总产值已突破1700亿元。

全省设区市城市建成区

绿化覆盖率达45.22% 绿地率达42.1% 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4.5平方米

江西境内铁路现有绿化

总长度增至2800公里绿化保存率达到96%以上

去年共完成江河堤防绿化

长度196公里绿化面积4148亩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180多平方公里

省级森林城市总数增至72个

随着萍乡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省成为全国唯一实现“国家森林城市”设区市全覆盖的省份。

目前,武宁、崇义成为全国首批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婺源等6个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申请获国家林草局批复备案,取得了县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突破。

此外,去年安远、乐安、永丰等3县获“江西省森林城市”称号,全省省级森林城市总数也由此增至72个。

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近15平方米

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加大城市园林绿化力度,全省设区市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5.22%,绿地率达42.1%,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4.5平方米。交通运输系统努力打造全国绿色高速公路“江西样板”,实施高速公路生态绿化提升工程。江西境内铁路现有绿化总长度增至2800公里,绿化保存率达到96%以上。

水利部门坚持工程绿化与水利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竣工验收,去年共完成江河堤防绿化长度196公里,绿化面积4148亩;坚持以小流域为单元,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180多平方公里,水土流失区植被覆盖度显著提高。

带动4万多贫困人口基本脱贫

去年,我省共争取中央和省级林业项目资金39.47亿元,创4年来新高;全年安排24个国定贫困县和罗霄山特困片区县林业投资共计14.49亿元,占全省总量的36.7%。省财政新增1亿元补助资金,重点支持油茶、竹类、森林药材等6大林下经济产业,林下经济新增种植面积64.6万亩,全省参与林下经济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突破35万人,林下经济总产值突破1700亿元。争取国家新增生态护林员人数3500名,总量达到1.4万名,辐射带动1.4万个建档贫困户和4万多贫困人口实现基本脱贫。

今日好盘推荐: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地处温泉东大道8号,是南昌独有的温泉入户楼盘,标配室内室外双温泉泡池,在家就可以舒享诗意生活。【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