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瑶湖东岸少有湖景生态住宅 实探新力公园壹号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23:2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公园壹号怎么样?高新区紧跟世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趋势,瞄准全球一流企业开展合作,成为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地。作为房地产工作一员的小编很好奇,这里的房子怎么样呢?于是,蹭着小伙伴的车,一起实地探访了位于高新开发区瑶湖东大道777号的新力公园壹号。

新力公园壹号项目位于高新区瑶湖东岸,据置业顾问介绍,新力公园壹号商住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约263168.45平米,由湖景金装高层、墅境洋房、办公、沿街商业等产品组成,是集休闲、度假、养身、居住为一体的多功能社区。其中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28㎡,全通透四房设计;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88-119平,纯板式三房设计。

新力公园壹号项目东临航空城,紧挨跨湖隧道(规划有一部车,想去哪里,办什么公交站为麻丘公交车站,经过麻丘的线路有110路,113路,129路,178路,226路、578路公交线路,基本生活上所需要去的地方都在周边,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从配套来说,在项目周边3公里内,金融、医疗、餐饮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地段,坐拥一站式生活圈。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 静,由于项目规划比较完善,15前还在附近摩天办公大楼里处理事务,15后就能在自己家里享受天然氧吧、湖居生活。

买一套别墅,对于刚需族来说,未免压力太大,而南昌带装修的又在1万元左右的楼盘已经不多了,越来越多的人趋向于买一套小高层。随着未来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高新区将和红谷滩一样成为万众瞩目的区域,想要买房的刚需族不妨考虑下高新区这里的楼盘。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3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瑶湖东岸环湖路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