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又一个商业中心?华南城新地块规划出炉!居然之家、启迪科技城即将拿地!

发布时间: 2019-05-18 11:54:0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公布了南昌华南城F01地块规划总平面调整批前公示,调整后项目由2栋高层市场以及多栋多层市场组成。

该项目由2栋高层市场以及2栋集中型市场调整为2栋高层市场以及12栋4F多层市场,调整后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99872㎡,总建筑面积268706.5㎡,其中多层市场建筑面积114635.45㎡,高层市场建筑面积85107.14㎡,项目建筑密度36.97%,容积率2,绿地率15.01%,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299个,其中地上70个,地下132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997个。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及红角洲片区交汇处。基地北侧为西站大街,西侧为华南大道,南面临物流南路,东面为华南东路。

目前项目已经围挡,还未有正式动工迹象。

而除了F01地块规划调整之外,包括还有D02(公共设施)、D09(商业金融业)、B02、B08(市场)、B07、E03(仓储)、B04(市政)等8个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已经审议通过,华南城即将迎来新一波建设热潮,早先调整规划的D07地块已经开始了主体结构施工。

D07地块由一栋199.7米 57F+1(机房层高度)商业办公楼、一栋93.6米 26F(机房层高度)商业办公楼、4栋8.1米 2F商业、4栋住宅楼组成。目前住宅部分已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其他商务地块在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

在华南城北边,我们在之前也报道过要引进启迪科技城和万达广场,而在近日获悉,清控科创园项目、居然之家也或将落户该片区。

据了解,科技城项目总用地面积297.72亩,容积率2.5,总建筑面积约496202㎡;清控科创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6亩,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居然之家项目总用地面积123.55亩,容积率2.5,总建筑面积约205917㎡;万达广场预计今年8月份启动建设。

从规划布局看,该片区也是集中了启迪科技城、居然之家、万达广场、华南城等商业项目,包含了商业、家居、市场、科创等业态,未来的又一个商业中心要来了?

华南城片区其实早于九龙湖新城核心区开发,但由于近几年发展停滞不前,导致不管是房价还是配套都落后于核心区,而在去年站小落户,华南城多个空置地块启动开发,北面的红角洲将引进科技城以及居然之家,新建区将引进万达广场,该片区的未来似乎已经开始新一阶段发展,你看好吗?

更多土拍、楼市、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