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首开大捷!青花東岸创南昌公寓市场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15:0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青花东岸开盘了吗?有一种火爆,叫万人血拼。有一种热销,叫青花東岸。5月18日,备受瞩目的青花東岸终于盛大首开,现场火爆空前,首开即完美告罄。

据现场报道,开盘当天上午8时左右,青花東岸营销中心门口早已人头攒动,客户们接踵而至纷纷纷纷期待本案的此次开盘。现场不仅有众多客户到访,还有一众业内人士也纷纷赶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青花東岸终于盛大开盘。摇号、选房,签约,一气呵成。当天推售所有房源1即售罄!

随着南昌楼市热度回升,青花東岸此次开盘热销也成功领跑LOFT公寓市场!从本案推出至今,青花東岸一直备受业内和客户们的关注。此次开盘即罄,不仅说明了类住宅市场的火爆程度,也见证了青花東岸作为高新CBD湖畔新地标的无尚魅力。

青花東岸,艾溪湖畔,地铁上盖,高新CBD中轴。青花東岸位于南昌城市中轴线、高新CBD核心区,也是高新区的大型综合性项目。项目位于紫阳大道,地铁1号线艾溪湖东站地铁口旁,项目总建面约178671.88㎡,由百变LOFT、写字楼,主题商业街区及酒店组成,打造城东城市新地标。项目紧邻城市资源6700亩艾溪湖,2500亩湿地公园,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主力户型为4.2米层高百变loft,满足全方位需求,青花東岸俯瞰艾溪湖一线湖景资源,以十为半径,收藏城市极致资源,全方位升级城市人居体验!地铁口双层公寓,劲销之势势不可挡,假面月29-36㎡百变LOFT,加推在即。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8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青山湖区紫阳大道(艾溪湖东站地铁3号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