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新力锦园值不值得买,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19-06-01 11:41:0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锦园值不值得买?一个楼盘值不值得买,主要有以下几点可以说明,位置,配套,升值潜力和开发商品牌价值。众所周知,新力地产是知名赣系领军房企。在历经8年砥砺前行后,目前已造就15城87盘的联动盛景。始于南昌,布局全国。新力地产以雄厚实力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42强。如此规模的地产企业,今朝以新力锦园、新力睿园、新力鸿园、新力青云府四盘联动之势进军青云谱区,正是因为看中青云谱无限潜力!

新力锦园位置在哪?项目位于博文路366号,地处青云谱区政府、华东国际工业博览城及江西洪都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524.66 ㎡,总建筑面积约13.9万㎡,是集高层、办公楼、街铺为一体,及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秉承“品质新锐 服务先锋”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高品质的住宅楼盘。

项目所处区域内有八大山人梅湖风景区、花博园、象湖风景区等优质景观资源,按照洪都新城规划,新城内沿玉带河及洪都机场中轴,打造近10平方公里的生态景观长廊。项目以西200米即青云谱区球场公园、项目以北500米即玉带河湿地公园均规划中,建成后将成为洪都新城居民的度假休闲胜地。

新力锦园由高层与LOFT公寓组合而成,户型面积配比合理,临近市政规划公园,保证户户南北通透,厨卫全明。

新力锦园在园林打造上采用五重景观,由上而下搭配大乔木、中乔木、大灌木、小灌木、草坪等层次丰富的不同植被,带来视觉空间维度上的拉伸与美感。

新力锦园是新力地产园系产品的代表作,其建筑品质、装修标准严格参照园系标准再度升级,严选国际国内一线装修品牌,确保用材环保健康。全线日立中央空调、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杜拉维特或高仪智能马桶盖等一线大品牌,户户太阳能及外立面隔热材料,提前享健康科技生活,用园系升级标准打造洪都高端居所,起步即巅峰,尊贵生活一步到位。

项目是由新力物业管理。新力物业作为中国百强物业,专注于高端精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是江西荣获中国金钥匙“中国服务示范企业”称号企业,2017年度物业服务满意度91.53%,达到行业标杆水准。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标准,苛刻的质量评估,追求精细化,并且以卓美亚和丽思卡尔顿管理体系为蓝本的服务标准,24贴心守护,尊崇礼遇生活。

新力锦园,用超前眼光把握青云谱区域价值,以时间郑重落笔,书写一部震撼南昌的宏篇巨著,绽放领秀未来的时代风华。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4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处以北350米(洪都飞机跑道内)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