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26:3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将自然的风缓缓带入你的耳畔,快和我一起聆听新力睿园的声音吧!

新力睿园位置在哪?南昌新力睿园位于青云谱区溪桥北路以北、15米规划路以东,面积为41.249亩,容积率2.5;总建筑面积为87504.09㎡,其中商品房住宅建筑面积为63982.36㎡。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战略版块,“城市花园”美名经久不衰,自然氛围浓厚。政府斥资500亿重金打造洪都新城,新力睿园以先驱姿态应声而来。项目于广州路、解放路两大主干道交汇处,坐享未来发展红利。

家乐福、华润万家、青山湖万达、新城吾悦广场(规划中)等繁华商业集聚,举步即可满足日常吃喝玩乐购舒适生活。项目西南面规划建设约7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等,广州路规划“Z”字型总部经济区,重启区域发展动力。

南昌新力睿园与老城芯无缝对接,毗邻双向6车道九州高架快速路,扼守南昌一环线、二环线(建设中)交通网。南昌东站规划高铁站,将区域带入高铁时代,畅达全城,未来可期。

按照洪都新城规划,新城内沿玉带河及洪都机场中轴,打造生态景观长廊,引入玉带河水系,打造海绵城市景观长廊,规划中项目以北100米即是政府规划打造的玉带河湿地景观公园。作为洪都新城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的重要配套,建成后将成为洪都新城居民的度假休闲胜地。

新力睿园双公园环绕。让你安家公园旁,体验极致清新,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呼吸清新空气,聆听鸟语花香,领略四季风光。这样的生活,就在家门口,那就是幸福。

新力睿园老城新生公园畔的低密生活,一座献给城市有园人的生活秘境。

新力睿园,首开在即。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3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云谱墅溪路与上海南路交汇处以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