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旁的海伦广场值得买吗?价格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6-10 09:41:5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伦广场值不值得买?让小编来为你深度解析。家是人们身体与灵魂能够得到栖息的场所,同时它也是背后的港湾。倘若在外风雨飘摇、披荆斩棘,但只要想到身后有家就会感到安心,有家才觉得生命弥足珍贵。一个好的家需要一个好的住所、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且便利的生活所需资源。南昌海伦广场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满足人们心之所往的家。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海伦广场】位于新建望城新区玉壶大道199号(璜溪站旁),就在地铁口(距离仅80米)、公园旁。交通便利让您出入无忧,还能够随时散步赏景。

附近有丰富的生活配套,真正做到衣食无忧:商业潮漫街、VR/AR产业基地、肉菜市场。商业与生活的有机融合,在快节奏时代里还能够慢下来享受生活。闲暇时光与家人出门买菜,共同完成你们的美味佳肴。

自然融入的大面积园林,让海伦广场成为天然绿色氧吧:300亩滨水公园(距离仅20米),洗尽一身铅华置身于自然,可以静下心来散步、沉思,让心灵得到升华。离开世界纷纷扰扰的喧闹,偌大的园林总有你的冰山一角。

高绿化与低建筑密度,让生活更加舒适与惬意:建筑密度29%,绿化率30%。宽敞不仅可以让生活看起来井然有序,更能够让心胸也更加豁然开朗,思维更开阔,有助于自身的成长。

幼儿园到初中的,让孩子成长无忧:望城中心小学、望城新区中学、联富双语幼儿园学府环伺。

高品质装修,尽享奢华:全屋金装一线品牌,地暖、智能化系统加持,品质生活看的见。

周边商业齐全,享受城市繁华体验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夜景时光。西客站、华南城、万达文化旅游城、杉杉奥特莱斯就在周边

周边医院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妇幼保健院。

海伦广场价格怎么样?均价11500元。现已首开1#装修高层,27F,首开户型103-139平三房两厅两卫、四房两厅两卫,目前1万享2万诚意登记中。【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1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望城新区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