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论品牌、论性价比,经开正荣府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19-06-10 17:16:3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经开正荣府怎么样?2016年7月,正荣以6000元/㎡的楼面价进驻经开区,刷新绿地记录。2017年6月3日,正荣地块揭开面纱,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项目打造为正荣府,门头“改善大师”的标语将小区的定位一语概括。30万方的项目由高层、洋房等组成,洋房占主体,总共20栋,容积率为2.3,建筑密度25%左右,主打改善型的低密社区。

经开正荣府占地面积1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南面朝向,采用南低北高的布局。小区总共有20栋洋房、5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1座幼儿园以及沿街商铺,整体运用一环两轴五巷的设计理念将各楼栋规整排开,洋房楼间距在30米左右,楼与楼之间采光不受影响。

在户型设计上,洋房主打建筑面积105㎡的三房和118㎡的四房,由于是一梯两户的布局,两种户型都是端户,户型方正无浪费空间,相当实用。

从户型内部结构设计上看,两种户型都兼顾实用性与舒适性,较适合改善购房者。建筑面积105㎡三房为A户型,分布在3#、5#、6#中,三房两厅两卫的空间布局。和市面上常见的三房一样,三开间朝南以保证日常的采光,客厅开间4米、主卧开间3.8米,采光面相当不错。同时,户型配备了双阳台,南面阳台连接客厅,宽度达1.8米,北面的阳台与书房相连,书房的空间不大,对于家庭人口多的住户可以连通阳台一起拓展为卧室。值得一提的是,餐厅北面的设备平台交付时下沉几十公分,后期可以自行填平改造成阳台,由此仍可以保证南北双阳台的布局。

建筑面积118㎡四房为B户型,和A户型一样书房不大但配备阳台,可拓展为一个卧室,说3+1房更为贴切。在采光性能上,该户型比三房做得更好,朝南的四开间,整个面宽达14米,除客厅外还有三个朝南卧室,三个卧室均有飘窗,其中主卧飘窗宽度足足有2.1米。

两个户型结构相似,功能也相近,同时拥有诸多讨喜的细节设计。A、B户型均设置了独立玄关系统,既提升隐私又拥有大面积的收纳空间,一举两得。在厨房的设计上,两种户型都采用了U型设计,并预留有冰箱的位置,同时厨房将烟道进行外置,保证室内的美观,厨房整体空间虽然不阔绰,但是空间利用率高。

总体来说,无论是三房还是四房,面积看似不大,但是每个空间一点也不显得拥挤,而且功能齐备,加上细节设计到位,性价比相当不错。

经开正荣府总建筑面积30万方,属于中等大小社区,整体以洋房为主,低密宜居。 从集团的宣传物料了解到,正荣府系列是正荣的中高端产品,上海、天津等地都有布局,从小区的规划布局来看与定位也基本相匹配,项目第一次将咖啡厅搬也进了售楼中心,这在之前的十个项目中都未曾有。

社区在出入口设置会客厅,大门采用石材构建、金属镶嵌的形式打造,内部规划有环形跑道、幼儿园、商业。智能化系统也引入社区的管理中,可视对讲、主入口全程监控、燃气报警装置等配置可提高居住的安全性。同时,小区还提供远程开锁功能,住户可通过手机APP与家中WIFI互联实现远程开锁。物业方面,小区物管为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自持物业。

作为改善型住宅,经开正荣府在车位的配置上毫不吝啬,小区总共规划1809户,机动车位1846个,比例超过1:1,车位比较充足,正常的入住率下不必担心日后停车问题。小区整体采用人车分流的模式,西面设置两个车行出入口,出入方便。

作为昌北大学城,经开大部分生活配套都围绕着周边大学扩散开来,经开正荣府所处的双港西大街附近也有多所大学。项目北面有江西农业大学、南面有江西科技师范、财大枫林校区、东华理工大学等,围绕着大学的商业有正元购物中心、乐买佳购物广场、农大商业街等,不过上的南天金源商业街部分已开业,加上桂苑大道与枫林大道交汇口的经开盈石广场,未来会配套农贸市场、购物街、电影院。正荣府外围也布局了3.5万方的沿街商业,一定程度上能方便日常生活。

周边大学林立,不过小学、初中多属于大学的教职工学校,以往对于普通住户来说教育配套是个问题。2016年南昌十中在双港西大街设立了分校,并于2016年9月正式招生,学校包含初中部与高中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周边住户小孩读书。2017年划分来看,青岚大道以东-玉屏东大街以北-庐山南大道至双港西大街路口至枫生快速路以西-农大校区围墙以南合围区域划归在南昌十中经开校区,经开正荣府恰恰在范围内。至于幼儿园,项目地块要求配套一所面积不少于43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低于3600平方米,总投资不少于1000万元的幼儿园,且须按12个班级、360名学生规模的升级优秀示范园的标准建设。

至于交通,对于有车一族还算方便,双港大街对接庐山大道、青岚大道,经桂苑大道连玉屏大街可直通英雄大桥,无论去城东、红谷滩还是八一广场都比较方便。只是周边公共交通尚有不便,途经公交少,发车频次少,地铁一号线站点又处于双港东大街,虽有公交对接,便利性却大打折扣。

想了解更多经开正荣府的讯息可以致电售楼部。【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5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双港西大街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向北约4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