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南昌哪里还有湖景房,中大弘阳告诉你我这有

发布时间: 2019-06-11 17:04:3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大弘阳值得买吗?20年前的青山湖城市一线湖居,早已成为高价格的传说;10年前的艾溪湖,已难再拥有;青山湖、艾溪湖、瑶湖、九龙湖,房价都是突飞猛进,象湖作为老城芯最后一块湖居板块,随着中大弘阳的入住,潜力不可估量。

中大弘阳,是由江西民营企业16强,住宅类鲁班奖得主中大地产与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46强、上市房企弘阳地产携手打造。一环城芯,一线临湖,放眼全城如此的资源环境已然不可多得。

项目位于青云谱成熟核心区,毗邻象湖隧道口,直通朝阳新城,既可坐拥老城醇熟配套,又能近享新城千亿规划。

项目规划有高层和洋房产品,含4栋23-34层高层产品,5栋5-6层洋房产品,总计632户;机动车停车位745个(其中地上74个,地下671个),车位比1:1.1;项目深谙现代人的居住喜好和不断更新的品位需求,将世界主流审美的新亚洲建筑风格,融于产品设计、产品构思中;匠心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结合,只为匹配南昌难得城市湖居的生活高度。

中大弘阳价格多少?象湖所在的青云谱区域,住宅售价已在14500到15000,湖对岸项目售价已达18800,一线临湖项目更有突破2万大关高达22000元。作为象湖一线临湖土地,坐拥的湖景资源,其价值依然不可估量。南昌四大湖居版块:青山湖、艾溪湖、瑶湖、象湖,房价无一不是一路看涨。

中大弘阳不仅仅拥有一线湖景,更是近距离全享华侨城繁华,资源共享。毗邻地铁3号线(规划),多维交通系统全掌城市发展动脉。的资源、繁华的城芯、优越的品质,共同铸就了首开罄城的传奇。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3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施尧路以东、广州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