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人生当 四室而立丨新力东园141㎡样板间赏析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01:5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东园好不好?人生,三十而立,是谓成就;人生,“四室”而立,方才齐备!四室,更多的居住空间,给生活更多的可能;四室,才能装得下责任与牵挂、相伴与成长,装得下你心中的向往生活;四室,才能装得下你的一家二胎三代。在新力东园这些都能装的下。

南昌新力东园拥有一处独立的书房,经历生活长途跋涉后的返璞归真之所。浩瀚的知识在此得以容身,提升自我,精进专长,悠然忘却时光流逝,另开人生格局。

每一位太太,在新力东园都应享有一处衣帽间。那里不仅承载着关于美丽的梦想,还体现着太太的居家收纳哲学。不仅是纯粹的物质领地,还是精神领域的愉悦享受;琳琅满目的爱意满足她生活中的小确幸。

每一个在新力东园的孩子都需要一个通话王国。孩子的私密娱乐空间,需要圆润地设计规避受伤风险。这里是玩具的海洋也是探险乐园,跳跃在阳光下,陪着他一起随心挥洒天真童心。

茶有万千滋味,甚至融入了世事与情感。在东园中,端起一盏茶,便是是献给自己最惬意的犒劳和最轻柔的洗礼。

世界拥挤而吵杂,在漫长的一生中,我们要经历很多故事,尝过百般滋味,总要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承载得下这一辈子的情感。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奋力前行,只为寻觅一所房子,让奔波不安的灵魂,得到栖居。你的房子,装载着你的人生格局,大室所趋,当有四房,家庭进阶,人生境界别有洞天。

现在了解了这么多,你难道不心动吗?那快来售楼部看看吧!

新力东园售楼部位于九龙湖新城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道交汇处,项目享双地铁2/4

新力东园目前8#高层在售,均价15500-16800元/㎡,结构32层两梯三户,110-141㎡户型,装修交付,临地铁2号线南昌西站,享城市千亿综合配套,用地,商业环绕。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2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城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