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新力榕园丨这才是改善型小区,该有的回家路线

发布时间: 2019-06-13 18:07:5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榕园怎么样?当我们有了换房的需求的时候,你会怎么去衡量一个小区是否就是自己心仪的“好小区”,值得未来居住的小区?是它所在的板块、配套、交通,还是户型、园林、物业等。当然这些都是我们常规的置业必看项,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一个小区是否考虑到业主未来的生活体验感,这才是衡量一个小区好坏的重要标准。今天就跟小编去看看南昌新力榕园,七重归家礼仪让您倍感荣耀。

第一重:仪式——社区入口

进入小区首先接触的是第一重体验接触点,充满仪式感的社区入口,看到的是新力物业门口礼宾人员熟悉的笑容,简单的笑脸,足以让人卸下一身疲惫,温暖而放松,设计精巧的门禁系统,让漫漫回家之路也分外尊贵舒适。

第二重:引导——过渡空间

穿过门庭,回家的第一眼就是美丽的花林道,林荫斑驳,对仗齐整。一步一景,归家,此时像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第三重:尊享——阳光会客厅

日常接待亲朋好友,我们将接待空间从家里的客厅延伸扩大到了整个小区。精致的布局会客厅足以满足一场小型的家庭聚会,对面则是悬浮艺术草坪,开阔的视野,花草葱郁的园林,无疑让聚会沉浸在和睦愉快的氛围内。

第四重:活力——全龄亲子儿童亲子乐园

我们认为,当代孩子的童年不应该局限于一块屏幕之上,基于如何提升儿童活动参与性及互动性的前提下,打造了全龄儿童亲子乐园,更好的提升了大人与小孩的接触时间。

第五重:社交——邻里互动平台

在景观设计上,着力于构建一个清新、和谐、有温度的新型社交生活场景,创造多元、互动、开放的空间体系,让社区的每一位业主,可以轻松愉快的交流。

第六重:活力——萌宠乐园

在设计动线之初,就将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交融关系规划进来,为养宠人士开辟一处专属空间——萌宠乐园。爱宠可以在草坪上尽情撒欢奔跑,追逐打闹,感受自然的开阔与热烈气息。

第七重:温馨——入户花园

无论是选择一级步道快速回家,还是选择二级景观步道,作为回家的最后一个接触点,入户花园的设计,力求让每一位业主回家时候,卸下一身疲惫,轻松回家。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水厂路以北、万店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