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南昌酝酿区划调整:湾里或并入新建区,红谷滩新区独立设区!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19:03

来源: 南昌楼市007

分类: 本地楼市


自2015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了南昌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同意撤销新建县设立南昌市新建区之后,南昌市行政区划极有可能将再次迎来调整!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赣江新区由省直辖,湾里区并入新建区,湾里区撤销区级行政机构,红谷滩新区则独立设区。永修、丰城、高安划入南昌在中长期规划中,目前是一种设想但还没有具体的行动,近几年不会有大进展。”爆料者还称“很多公务员都已经知道了,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赣江新区设立直管区在爆料后半个月官方确认,而“湾里区并入新建区,湾里区撤销区级行政机构,红谷滩新区则独立设区”也随着一则《信息日报》消息再次进入关注视野——该消息称“江西省民政厅近期先后两次召开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座谈会、全省区划地名工作会议,两次会议中包含东湖区、湾里区、新建区、红谷滩新区主要负责人。”看来爆料并非空穴来风。

而楼市观察家从新建区获得最新消息,近日南昌市发改委赴新建区开展 “揽山入城” 专项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有关情况,收集规划编制所需的资料。参会各乡镇各部门联系工作实际、未来发展愿景,就新建区综合交通、产业发展、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提出了“揽山入城”战略发展的对策建议。

此前“揽山入城”一直是湾里融城发展的重要战略,而在召开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座谈会后,发改即赴新建区开展 “揽山入城” 专项规划编制,其中难免令人产生联想。

关于南昌区划调整一直是网友关心的话题,做大南昌,提升南昌全省发展龙头的带动地位和城市首位度,专家们也认为区划调整势在必行。

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楼盘网

责任编辑: dou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