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金龙湾小镇|完美生活,一生之城!

发布时间: 2019-06-15 10:42:4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龙湾小镇好吗?房子对居者的意义不仅仅是居住,它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是身份的象征,是身之归宿,也是心之家园。金龙湾小镇,倾力为南昌人民打造完美生活。您的一生之城,从这里开始。

南昌金龙湾小镇占地面积331亩,建筑面积约73万㎡,以国际生活标准打造,涵盖金装住宅、高端商业街、写字楼 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让当代精英的每一种品质需求都能在此找到完美答案。

南昌金龙湾小镇雄踞红望新城正芯,坐拥“六纵六横”干道路网,扼守城市一环前湖快速路、枫生快速路,无缝对接红谷滩、九龙湖、湾里、朝阳新城、老城区等各大城区。出行从容便捷,畅享惬意人生!

项目自配10万方高端商业,麦德龙、新城吾悦广场、新建中心、农贸市场等环伺周边;社区双语幼儿园,九年制市政学校(规划中)、望城中心小学、新建三中等近在家门口;邓小平纪念公园、城市主题公园咫尺为邻;项目周边规划建设大型医院,让健康与家人相伴。以全优生活配套,让业主乐享优越都市生活。

金龙湾小镇以国际级金装工艺,精工匠筑奢装美宅,甄选一线知名品牌 ,荟萃奢华名品于室,为业主打造尊崇舒适生活体验。雕刻城市精英尊贵生活,引领南昌奢装人居新时代。

金龙湾小镇重金礼聘世界500强美国世邦魏理仕物业顾问,量身打造舒适、便捷、安全与温馨的细致物业服务,从日常生活到个性化私人服务。精心呵护,尊贵打理,以尊崇礼遇成就美好生活。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3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新建区望城街望城派出所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