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南昌楼盘那么多,为什么江铃新力臻园卖得如此火爆?

发布时间: 2019-06-16 11:23:3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臻园好吗?从开盘至今,不管楼市冷暖,一直保持着火热的势头。江铃新力臻园的售楼部不管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都是人潮涌动场面火爆,与其他很多楼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肯定也有不少人这样的疑问,南昌可以选择的楼盘这么多,为什么江铃新力臻园还这么火?下面小编就给你分析分析!

虽然大多数人会因为价格等因素选择到新城区购房,但是青云谱仍然是南昌的内环中心区域,它是南昌发展的核芯,是一代代南昌人生长的地方,是已经发展成熟的区域,相较于新城区未来不确定的建设,老城区会是南昌人不可替代的居住地。

而位于南昌一环旁的江铃新力臻园,不仅雄踞于地铁三号线口(在建中),还拥有高装修配置,价格却相比其他产品美丽很多。

在配套方面,南昌新力臻园更是细致入微。作为江铃和新力在青云谱强强联合,用心匠造的约50万方大盘,除了地铁之外,臻园还紧邻象湖隧道口和九洲高架口,拥揽约2800亩象湖之畔,坐享沃尔玛、华侨城(在建中)等全系配套,出门即享生活便利。

在户型设计方面,臻园也将买房人的心态摸索的很透彻。既有适合刚需一族的92平左右的三房户型,小两口+一个小孩完全可以生活。

也有适合改善家族的162平左右的奢阔四房,就算生了二胎也可以住得下。

面对如此优质的地段,完善的配套,高品质的产品,臻园怎能不热销!

江铃新力臻园预计加推13#高层,面积127㎡、165㎡,预计6月中下旬加推16#,面积92㎡、116㎡,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火爆加推中;目前案场17#少量房源在售,均价15000元/平米左右,户型为92㎡、116㎡,金装交付!预计2020年9月。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2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北大道5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