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辣评:秒光的力高雍湖国际,到底值不值得抢?

发布时间: 2019-06-16 18:0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力高雍湖国际怎么样?点评之前请先允许我吐槽一下力高雍湖国际的案名,不要说普通购房人,就是在地产同行里说起来也是一样。一个楼盘名字报出来,诶,这个是象湖的还是高新的,还是青山湖的?真心分不清啊。

南昌力高雍湖国际是高新的一个新项目,原来昌大瑞丰产业园那块地。这个地方原来是鸟不拉屎的,不过现在已经变得炙手可热了,应该说高新区当红炸子鸡更合适。看雍湖国际这个位置,离28中和南师附小都不远,还是很有潜力的。这个项目背后除了力高之外,还有核工业和国资,所以在销售策略上是严格按照限价销售而且不会有任何捆绑,所以价格上还是很有吸引力。

力高雍湖国际占地200亩左右,容积率达到2.5。整个地块氛围商业地块和住宅地块,住宅部分就是7栋高层和7栋洋房,商业地块有酒店、写字楼和loft公寓,以及一条商业内街。

业态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在这个商业如此过剩的年代,依然规划了这么商业建筑,而且量还不小。这个就不去评述了,只要价格合适,销售问题不大,如果价格没有太大的优势,商业部分其实还是比较拖累整个项目的。住宅的建筑布局西高东低,也比较合理,内部配套一个幼儿园。总户数接近4000户,这个项目的体量也着实不小啊。但是在车位配比上比较少,只有总户数的一半,这个就严重的供给不足了。后期业主是否可以把车停在商业的地库,购房者可以详细了解下这个问题。高新区的公共停车位一向不收费,但是雍湖国际四周的道路上都没有公共停车位,要么是主干道,要么是比较窄的创新一路,都没有停车的地方。周边楼盘不少,不过也有不少厂房,西北边就有晶能光电,南边直接也挨着一个厂子,东边过去也有,这边以前很多土地都是工业性质的。

力高的产品也比较简单,高层就是94平米的321户型和117平米的322户型,洋房就是125的四房和146的五房。力高在南昌能混的风生水起,还是抓到南昌市场的特点。以前力高在设计产品的时候总是会把得房率做的稍微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客户总是觉得占到了便宜。 然后在户型结构这方面,也是深知南昌市场的口味,对本土户型的审美和理念把握的还是不错的。这个户型设计的没啥说的,非常主流,很OK。如果硬要说点什么,就是94平米的321如果能做到90以下更完美,117平米的户型北面加个阳台也不错。 不过市场也没有完美的户型,有这个样子的已经很高分了。

内部装修的话,整体风格也是比较明亮的,而且也有少量的智能家居设备。一个是门锁带有离家模式,如果家里设置了网关接连门锁和各个家电,离家模式可以关闭你设置离家之后的自动关闭的电器。另一个就是玄关的魔镜,也是一个整理仪容的镜子,集成了屏幕和无限连接,可以对接智能家居的设备和数据共享。

雍湖国际毕竟还是在高新区,而且湖东这边以前一直都是工业规划,虽然做了住宅开发这么多年,但是底色还是工业区的底色,所以从观感上还没有完全脱离那种气质,路边小店什么的都还比较远。当然项目自己有商业内街。西北面是新力时代广场,那里规划了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南面是南师附小附近的几个楼盘,有一定的生活气息。西边是中兴和园和艾溪湖公园,然后还有28中。商业和学校都有,学校是现成的,新房没有划,估计交房以后应该划入的问题不大,毕竟离学校也不远。最近的商业需要等待几年,稍微远一点的有高新新城吾悦广场。另外,南大一附医院的高新分院也在前不久开业了,高新这边还是配套挺全的。

总体看下来,力高雍湖国际对于高新群众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项目,但是比较难买,看你们的运气了。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9,来电详情咨询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昌东大道以东、艾溪湖北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