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买套中意的房,怎么比国足出线还难!

发布时间: 2019-06-23 17:1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老林今年41岁了,这是一个面临中年危机的尴尬年龄。有多尴尬?

比下,自己已有一套住宅,每当听到有人诉苦买不起房时,还能默默把腰杆挺一挺,嗯好歹我是有房一族。 

比上,身边有同事已在九龙湖置入第三套房产,聚会时人家在高谈阔论湖景房,自己埋头苦吃假装听不见。

这是中年人的同辈压力,人的欲望好像永不停歇,没有房子迫切需要一套刚需,有房了又期待更上一层楼的改善。你说这压力得多大?

“房子就真的这么重要吗?”老林总是会一个人感叹,说罢又戴起眼镜,打开手里的户型图,拿起钢笔在上头涂涂改改,做一些老婆都看不懂的笔记。

老婆说他着迷了,老林却责怪老婆不懂,“你们女人,懂什么,这改善房得慎重。” 

Part1老林开始了自己的看房征程。 

到底要买什么样的房?扪心自问,虽然心里早已默默把那位炫耀湖景房的同事diss了个遍,但他的心里也有一个江景湖景梦。毕竟听说北上广有品位有资产的都选在山上、水边建豪宅,这样才显得阔气、大方。 

把想法和老婆说后,老婆也特别支持。说是水边的房子好,不仅安静,风景还好,做饭烦了看看窗外心情自然也美。

要知道,一家三口现在住的房子,老婆是看了就来火,说是客厅小、周边空气差,孩子读书也不方便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十几年前不比现在宽裕,连这套刚需还是咬牙买的。

&nb看房。 

去时热情高涨,归时面面相觑。

“你看了几套……”

“四套。”

“我三套……”

耐不住热情的置业顾问,两人赶场似地参观样板房,结果却不尽人意。这里的江景房岁数有些大了,新盘不多,价格也高,总归不适合。

回家后,老林在地图上给红谷滩画了一个大“×”。

 Part3一个月下来,四处奔波。不是装修不满意,就是周边没学校,两人的看房热情直线下降。 

书桌上那厚厚一沓户型图,也沾了层薄灰。 

老婆开始嫌弃老林没本事。一日老婆回家,看到老林又在沙发上看球,立马来火,一脚猛踢。“看看看,就知道看球!看看房价都涨成啥样了!”

“中国女足赢了你知道吗?你有没有点民族自豪感?”

“恒大的?” 

“那是男足...” 

老林顿时一激灵,猛地一拍大腿,“老婆,你这一问真是问出了水平!走,咱们出门!” 

拿起车钥匙,老林拉着满头雾水的老婆,直上沿江快速路。

二十都不到,老婆还没缓过劲来。

恒大御澜府?” 

“对,这不你一说恒大,我就想起来了。听说是今年底交房,走,去看看。”

 

要说什么房子能把江景、改善、智能装修融为一体 那绝非恒大御澜府莫属。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6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三中(高新校区)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u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