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李晨范冰冰分手是何原因?难道是因为李晨买不起这里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9-06-28 11:08:1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昨天,全网得知李晨范冰冰分手,就连双宋夫妻也离婚,昨天算是娱乐圈的大日子,很多人纷纷猜测李晨范冰冰分手原因,小编也来调一下皮,蹭一波热度。李晨买不起的房子这当然带有一点幽默成分,不过今天还是想介绍一下南昌海玥名邸这个项目,因为前两天实探的时候发现目前它的洋房和小高层都快买完了,均剩下不到10套

海玥名邸在哪里?项目位于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与天宁路交汇处,为全国百强房企---上海建工房产首入南昌之作。坐落九湾之心,绿化率高达35%,得房率在85%。在和售楼部工作人员沟通的过程之中我了解到,目前洋房3#在售,面积为109和115平;小高层21#在售,面积为129平,都是三室两厅两卫,首付比例30%,均价9600元/㎡。

走进项目的样板房,我还是很喜欢的,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利用比较好。海玥名邸以纯板式小洋楼设计手法诠释海派生活。外立面大量采用干挂石材,以简约传承品质。毗邻前湖大学城、湾里一中、南师附小等教育资源,以及天宁古寺、恒大影城等文旅资源。

另外由于项目在湾里,九湾之心,因此周边配套享受湾里所有资源配套。比如幼儿园到大学的资源:湾里区私立幼儿园、湾里小学、湾里五小、江西中医学院、江西警察学院、师范高等专科学院等大学城。周边综合商场也有很多:红谷滩万达商圈;九龙湖省府商圈;前湖大学城商圈;湾里区中心商圈以及招贤镇商圈。

医院:湾里人民医院其他:幸福水库、紫清山、天宁千年古寺风景区、洗药湖避暑山庄、旅游集散中心(规划中)。小区配套:超市、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这个六月购房节,项目也推出一口价房源,而今六月已经接近尾声,如果想要买房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楼盘,湾里的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湾里海玥名邸】坐落九湾之心,城市一环旁,前湖快速路首站,打造低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化、高居住舒适度的绿色生态人居环境。周边高等学府林立,更多详细情况欢迎来电咨询。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2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与天宁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