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置业百科】买刚需房你要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58:31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昨天,由浦发银行打头阵,正式发出通知,首套利率基准上浮25%,二套上浮30%,中行随后跟进,按同标准执行。其他三大行和诸多小行的政策,估计也都在路上了。这个消息一下子在朋友圈炸开了,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这个打击太大了,那么刚需购房者该怎么办呢要怎么买房呢?以下这几个要点要牢记:

一、先明确自己的需求

也就是说,你为什么而买房?你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才买房?比如,为了结婚而买房,总之,明确自己的需求,不仅可以缩短选房的时间,也可以提高看房的效率。有些人什么房都看,不论面积和价格,恨不得把所有的房子都看完,这样只会看花眼,最后也很难做出买房决定。

如果你现在想买房,那么你首先需要做的不是看房子,也不是看各种购房知识,而是先明确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是刚需,就优先考虑价格,如果是为了小孩读书,就优先考虑靠近学校旁边的房子,不论怎么样,都要把自己的第一需求排在首位。

二、追求高质量而忽略还款能力

有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怕麻烦,于是就想着干脆一步到位就好了,这样多省事啊。对此,小编想说,虽然说买房子住一辈子,不能为了省钱,随便买一套住住,但也不能为了住的更舒服就去买超过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的房子,还款压力太大可能让你的生活品质骤然下降。

估计现在人们买房大多数都是通过贷款来实现的吧?既然是如此,那么小编想建议大家,在买房时千万别为了追求高质量而忽略还款能力。一般来说,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是房贷还款的警戒线,贷款年限越长越好。

三、交通要方便

在城市里工作,交通如果不便利就会大大地影响你的工作,因此,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交通便利是最为关注的。此外,刚需购房者大多是年轻上班族,在选房时应尽量选择方便夫妻双方上班的地点,如果不能兼顾,至少在其中一方的上班地点附近买房。

四、善用公积金

对于广大刚需购房者而言,房地产相关行业的人员打交通,如果你多和靠谱的中介沟通交流,那么中介可以把最新的信息第一时间通知给购房者,让购房者迅速了解房地产信息,对于购房也节约大量时间。

五、多和靠谱的中介沟通交流

注意了,并非是和什么房屋中介都交流,而是多与靠谱的中介沟通交流。对于房屋中介,有不少购房者会认为其都是骗子,都是忽悠你买房的,虽然这种现象是有存在的,但不能概括了整个中介行业,难道别的行业就没有吗?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购买到好房子,那么就一定要多与地产信息,对于购房也节约大量时间。

买房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这点尤其是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毕竟现在购房成本那么高,刚需购房者很可能这辈子就只能购买一套房了,因此,各位购房者在买房时,最多先看看上面这5点建议,说不定对你的买房大计起大作用。

更多房产百科请关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