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辣评系列】二环内,老城区,12388元单价,这个楼盘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19-07-07 18:00:3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南昌哪里的房子拥有的城市资源最好?”“绝逼是江景房,一江两岸,城市天际线、炫酷灯光秀、赣江市民公园,无敌咯。”讲真,你现在买不起也买不到。大江不能拥有,就把目光转向大湖吧,青山湖、艾溪湖、瑶湖、象湖,要么过气,要么一片蛮荒还高不可及。那就看看靠近公园的房子,在老城区还真有一处,被所有人都忽略的公园,八大山人广场(其实是公园),梅湖景区花博园,两大公园接壤在一起,应该有好几千亩。按照大城市的地产玩法,这个叫做中央公园区。那重点来了, 美的新力公园天下就在这片中央公园区域的北面,推窗即将千亩绿海,不要太好!

需要说明一下,这里行政归属是南昌市青云谱,不是南昌县,虽是一字之差,一路只差。但区别还是蛮大的。青云谱近几年借城市发展东风,大力推进旧工业基地改造,洪都搬迁、江铃汽车搬迁,市政道路建设改造,昌南大道、洪都大道高架等,大批厂区、道路沿线土地腾挪出来建设商品住宅,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花博园的建成开放,更是让这一区域的居住环境让人刮目相看!

不足:青云谱要扭转形象还需要在教学师资、环境卫生、购物环境方面下大力气。青云谱最北端的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了个好头,再接再厉吧。

接下来讲讲配套吧!

地铁: 3号线,施尧路站、八大山人站。直线距离800米,注意是直线距离米。

商业:有逼格、有面子的当然得去洪城路的王府井;中档的有京山路上的联众购物中心;一般日常柴米油盐项目自身街铺即可解决。紧挨着的城市溪地小区已经有成熟的居住氛围和生活街区配套,重点是物美价廉,小馆子三菜一汤不要199,也不要99,真的仅售79元。

医疗:江铃人共同信赖的武警医院,南昌大学二附院二部,也能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学校:期房不能承诺,也不得以做为宣传点,所以只能客观告知小区附近有熊坊小学、南昌十中民德学校、象湖实验学校等。项目边有预留中小学教育用地,如果小孩现在还不是适龄儿童,也许将来能读上家门口的学校。

不足:缺少叫得响的中小学,家门口无大型购物中心。

朋友圈曾看过一句吐槽雾霾的话“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可是不呼吸岂不是变成丧尸?在这个雾霾愈演愈烈的现状下,试问谁不想清晨推开窗看到蓝天白云,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南昌有这样一个项目,不用远到湾里也可以打开窗看到千亩绿海,每天活在绿色氧吧里。美的新力公园天下,梅湖景区、象湖湿地公园双公园围绕;从一公园到另一公园,五重景观园林, 约35%的实景绿化率,园林面积逾7万方;光是双公园、五重园林景观、逾7万方园林面积 就能感受到铺面而来的氧气;要老城区、要居住便利、要空气清新还要价格亲民接地气!美的新力公园天下不可多得!

项目14栋高层13栋洋房组成,高层和洋房基本达到1:1;错落有序、境有高低、超高性价比、超高舒适度、超低密度;项目1栋洋房2栋高层即将首开89-115㎡的带装修三房,单价12388元/㎡起。注意!是带装修产品!

当然,明星户型当属108㎡的高性价比洋房户型,带装修,户型方正、紧凑,三房两厅两卫几乎没有一点浪费;飘窗、玄关、阳台可圈可点,新风系统、智能家居、3M净水。可以去亲身去感受下。

如今连小朋友都知道肯德基和华莱士的区别了,你说品牌重要不重要?当然重要啦!美的置业脱胎于美的电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新力地产南昌人都熟悉,短短九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第31名,新力物业、双季草坪有口皆碑。

仅拿青云谱区域来讲在售的新盘也就那么几个,给购房者的选择并不多。公园天下可谓是有“里”有“面”,里:两大品牌开发企业联手,各尽所长!,面:千亩绿海,青云谱南大门,分上昌南大道高架。虽有不足,但瑕不掩瑜,公园天下依然是品质居住不错的选择。 未来这里能不能成为中央公园呢。拭目以待!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昌南大道与青云谱路交汇处,昌南大道33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