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辣评系列】“妖盘”华润万象城,八月要开盘,到底怎么卖?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26:3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关于万象城的咨询,无论是读者朋友,还是身边的朋友,我都已经接到过N多回了。每一次,我都是回复对方,静心等待官方消息,但是这样的回复显然是无法让对方满意的。

什么样的楼盘就会吸引什么样气质的顾客,如果说一群可怕的人都同时看上了同一个楼盘,那么这个楼盘的气质大概是非常可怕的。

华润万象城就是一个这样非常可怕的楼盘。为什么这么说?

某天也是读者私信万象城的事情,我还是让对方等等官方回复,然后对方瞬间抛出一张图,就是下面这张。然后告诉我,这个消息和外面传的不一样啊!

华润万象城的可怕之处就在这里,官方发布消息的可信度竟然还比不上外面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换句话说,市场已经觉得这个项目不收“指标费”或者“茶水费”就不合理啊,如果没有找到“特殊渠道”,那么基本就无缘这里了。这就是市场对华润万象城的理解,也正是其可怕之处,这个项目已经被妖魔化了。它是南昌地产圈中绕不过去的一个话题,事已至此,是该聊聊华润万象城了。

在南昌楼市中,它既是最低调的项目,又是最高调的项目。无论甲方如何低调,江湖上一直都有各种传说,万象城的消息哪怕任何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在网上引起波澜。先聊聊这个地块的前世吧。具体是多少年前开始建设的国展中心,我没有去网上找答案,那个时间也不是很重要,反正有年头了。

那时候南昌的城市版图还不大,到了红角洲国展中心这个位置,基本就是城市边缘了。红角洲一直就是红谷滩的附属,接纳着红谷滩的外溢需求。阿姆斯特丹式的水城设计让路网设,行车转弯也要多等一个红灯,所以人气一直都不是很旺。直到有一天,九龙湖新城开始如火如荼的开发,房价节节高涨。红角洲的配套也陆续落定,这个紧紧靠着红谷滩核心的片区,自身环境优美、氛围静谧,突然就觉得是如此的顺眼,一股浓浓的CLD(中央生活区)感扑面而来。于是房价也开始进入了快速上升通道,一个不算顶级,商业氛围也很一般的区域,居然成为了平均房价的高地,似乎要接过青山湖***的棒了。从此红角洲每一个项目出来都是市场哄抢的目标,屡屡诞生神盘,人送外号“信仰区”。可是,即使是神盘频出,但是红角洲最核心的地块还一直待嫁闺中。自从九龙湖国际博览城落成运营之后,红角洲这个国展中心就显得有些多余了,服役这么久也该退役了。于是国展中心拆掉之后的三个地块,就是众多房企眼中的香饽饽,谁看着它不流口水呢?

DAEJ2018019地块在2018年8月8日,一个如此吉利的日子揭晓了答案,毫无悬念的落入了华润置地的手中,133.179亩、总价16亿多、底价成交、溢价率0%。一个容积率3.0的住宅地块,我自己用计算器粗略算了一下楼面价,6000元左右,毛坯限价14500元。为何一个如此优质的地块,居然会底价成交?早在出让前,土地出让须知中就已经严格规定了竞买人的资格,其中门槛最高的两条:一个是世界500强前100名,二个是中国连锁企业百强排行榜前50强。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以竞拍该地块,而且不接受联合竞买。于是,达到这个门槛的企业只有华润一家,不多说,你懂得。这个项目从土地被拍下那一刻就是最受关注的那一个,没有之一。如果说2018年南昌最焦点的项目是华侨城万科,那么2019年毫无疑问,南昌最焦点的项目就是华润万象城,没有之一。

先聊聊它的地段吧。朝阳大桥下桥口,靠近江边,论位置没啥可以说,相当不错。住宅地块二线江景,距离两个地铁口分别是1.1公里和800米,靠近世贸APM和山姆会员店,生活配套还是很优质的,就是走路过去要绕过这个水渠。当然还有一个选择就是自己的万象城商业综合体,按照万象城的定位应该是高端商业,也是这里的一个加分项。

关于住宅部分的信息也比较清晰了,虽然售楼处没有开放,甚至是临时展厅也要8月份才能接待,但是项目的规划已经可以看到了。密密麻麻5排高层横向排布,虽然看不出具体楼层多高,但基本上不会低于30层了,毕竟3.0的容积率了,寸土寸金啊。而且户型设计已经在网上可以看到了,虽然不是正经的户型图纸,还是设计图,但是作为地产业内人,其实更喜欢看设计图纸,整个标准层结构显露无疑是最好的。也是采用新板式的设计,两梯四户的前面也是全部拉平的,没有中间户突出。基本户型都是非常主流的设计,不用太多赘述。值得一提的是200平那个大面积户型,四房两厅三卫的设计比华侨城的大平层要聪明一点,把老人房的卫生间做到了南面,这样就避免了暗卫的尴尬。

其实关于这个项目,引得无数人围观的主要原因还是到底如何开盘?是天价指标费,还是天价车位,还是一定得一次性全款付清?各种空穴来风和风言风语都在网上疯传,30万指标费都算是最温柔的一个版本了,厉害版本要60万指标费,还得7成以上首付。直接就吓退了无数买房人,我身边就有朋友直言这里的房子不是我可以染指的。更夸张的是,有人直接私信我说,已经内部选完了。我听完这句话也是一口老血差点喷出,要知道我收到这个私信的时候,华润这块地的桩都没打。离真正预售还差几个月,华润这种一线房企至于干这么不入流的事么?那么关键的问题来了,到底怎么卖?

据比较可靠的消息得知,华润万象城将会采取公开摇号的方式选房,时间大概在8月底的样子。个人认为,这个消息和说法比较可靠,也更贴近真实情况。为什么这么说?

第一,华润作为央企表率,国家政策三令五申,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至于拎不清,难道公然打ZF的脸么?大概率会按照三限房操作,公正摇号,凭运气来选房了。

第二,华润在高新的项目,已经给市场做了一个比较好的表率了,也是市场上的一股清流,都没有顶格申报装修价格,明明有利而不图,就是在市场面前摆正了立场。

第三,高新的项目也只是区域热度,而万象城的项目是全程瞩目。不在聚光灯下的项目尚且如此清流,这个在聚光灯下的项目,还会节外生枝,招惹是非?

个人的看法就是,华润会公开摇号来决定选房的顺序。一定有人会问:那么多关系户怎么办? 这时候又该拿出我的“挖坑理论”了:在平地上挖一个坑,那就是坑,如果坑挖的多了,所有的坑都连在一起,那就没有坑了,坑底就是新的平地。换句话说,一个关系户那就是真关系户,如果找关系的人多了,人人都是关系户,那就等于人人都没有关系。所以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我真心的建议,所有打算购买南昌万象城的朋友,安心等待华润方面的官方发布,何时认筹、何时选房。千万不要听信外面的风言风语,更别交什么指标费。

很多人觉得这不会吧,外面的风言风语都传的可真的了,有鼻子有眼,就差把指标费的收据贴出来给你看了,恨不得还是盖的华润的章。

如果你愿意去相信一些小道消息,而不去做主流判断,那我也没啥可说的,当然是随意你们去猜想,毕竟交的指标费,找人花的好处费也不是从我口袋里掏出去的。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原国展中心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