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大发西江悦:不负等待,宋潮美学馆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7-16 17:54:4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期待不负等待,美好如约而至。2019年7月14日,南昌阳光城大发西江悦,宋潮美学馆盛大开放;这是阳光城携TOP“悦”系首现南昌之姿,以呈现宋潮美学与时代雅致之风,开展城市生活之美,致献朝阳品质人居。

展厅开放当日,人潮接踵鼎沸,只为一睹宋潮人文艺术风韵;拥有时代印记的美学馆与宋乐演奏,打破现代城市与鼎盛宋朝的时空壁垒,将宋潮文化与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是与时代间的对话,更是一场新风潮的开启。

南昌阳光城大发西江悦展厅的开放不仅为改善城市而生,更是朝阳新生活方式的兴起;这座由世界500强旗下阳光城,香港上市房企大发地产,两大地产巨擘双强联袂打造的时代精著,将以独特的宋潮人文格调 ‘绿色智慧家’精工品质,开启朝阳芯时代人居新章。

一座城市,沉淀人文的厚重;一方雅境,凝萃城市的精华;一座悦系,烙刻时代的印记。沉淀、锤炼、修为,只为精著时代雅居;南昌阳光城大发西江悦携一道宋潮雅风为改善城市生活方式而来。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 转 42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朝阳新城云天路与丹桂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