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5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南昌惊现9字头起超高性价比洋房,全城争抢!

发布时间: 2019-07-16 18:21:5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年4月,洪都高架主线通车,昌九大道快速路二期改造工程,预计8月底主线完工,南昌城市“一环”线成型。前湖快速路作为一环线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通车后,一度引燃九湾新城购房热潮!

每个城市的房价深受一环影响,南昌也不例外!阳光城丽景湾作为前湖快速路始发站,汇集一环生活圈完善配套,医疗、学校、商业、交通应有尽有!

纵观“南昌一环”房价,最低1万+,而作为一环边的阳光城丽景湾,以单价9字头起的超高性价比,坐享前湖快速路带来的所有便利,尽享奥特莱斯、麦德龙、山姆会员等商业配套。

阳光城丽景湾作为中国地产15强企业的精研之作,始终认为美好生活的本质才是内心的归宿。外拥梅岭富养桃源,内揽坡地造景四季美景,南昌罕见约1.5容积率低密纯洋房,阳光城丽景湾为每一个业主定制健康、阳光、和谐的美好生活。

有时候,生活并不缺少可以去放肆的理由。阳光城丽景湾三开间朝南精琢户型,布局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动静分区、得房率约达85%,在这样的低密洋房里,舒适度和宽奢性,不言而喻。

从最初的万众瞩目,到现在的不负期待,阳光城丽景湾凭借实力品牌、便捷交通、成熟配套、全优环境、超低密度、超高品质、超优价格等特性,屡次成为区域销冠,备受追捧!目前仅剩4栋待开盘,即将全城收官典藏,预购从速!

阳光城丽景湾方寸之间无不挑剔与考究,只为轻奢人居的完美呈现;建筑面积约88-110㎡低密精琢洋房,高度融入对舒适生活的深刻理解,造就高品质人居户型。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9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9800-10000元/㎡

楼盘地址:招贤大道与蔬菜路交汇处(西外环出入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