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4号线又有新进展了!速看!

发布时间: 2019-07-17 11:09:5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5日上午,“火炬一号”盾构机在南昌地铁4号线火炬站正式始发。“火炬一号”盾构机从进场、组装、调试用时半月完成。“火炬一号”盾构机为土压平衡式盾构机,掘进全长1039米,推进、出土、拼装全面开启自动化作业,一次成型,标志着南昌地铁4号线04标段正式进入了盾构掘进施工阶段。

火炬站~北沥站区间是南昌地铁4号线东段首台始发盾构的区间,此次比计划时间要提前半个月,根据计划将在2019年12月完成接收。

除了该区间已经盾构以外,南昌地铁4号线已经有两个区间开始盾构,包括西客站南广场至礼庄山站以及东新站至安丰站。另外,还有多个区间也将在今年进行盾构。

西站南广场站至怀玉山大道站区间

7月10日,南昌地铁4号线2标1工区顺利通过西站南广场站至怀玉山大道站区间右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会。西站南广场站至怀玉山大道站区间全长810.5米,根据计划将在8月份盾构始发,预计2019年11月完成接收。

新洪城大市场站至丁家洲站 7月12日下午,南昌地铁4号线新洪城大市场站至丁家洲站左线盾构机顺利通过出厂专家验收。新洪城大市场站(原八月湖路站)至丁家洲站区间全长1736.2米,根据计划丁家洲站将在今年8月份盾构始发,预计2020年4月完成接收。

除了这些已经开始盾构前期工作的区间以外,还有多个区间将在今年盾构,其中云天路站至观洲站预计2019年8月以及2019年9月盾构始发,预计2019年11月以及2019年12月完成接收;云天路站至灌婴路站预计2019年10月以及2019年11月盾构始发;民园路西站至火炬站预计2019年12月以及2020年5月盾构始发,预计2020年3月以及2020年9月完成接收,鱼尾洲站至科技城站预计2019年10月以及2019年11月盾构始发,预计2020年4月以及2020年5月完成接收。

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