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东投新力樘悦户型怎么样,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9-07-17 15:37:0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投新力樘悦户型怎么样?东投新力樘悦有两种户型:A1户型:185㎡4室2厅3卫和B1户型:143㎡3室2厅2卫;均为单梯单户,均价20000元/㎡,预计8月开盘。

东投新力樘悦项目是由是由新力、东投两大房企合力打造的悦系高品质项目,位于红谷滩新区雅瑶路188号,地处九龙湖滨江复合动能区核芯位置,南邻九龙湖湿地公园,东临九龙湖滨江风光带,西临西客站商贸区,北靠省行政中心;赣江南大道、景德镇大街、枫生快速路、九龙湖高架位于项目四周,实现本项目无缝高速对接新老城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2480㎡,总建筑面积约105259.98㎡,整体由7栋28-32F江景大平层、1栋会所组成,整个用地内建筑的布置规整庄重,总建面约11万㎡,建筑密度 11.15%,总户数526户,为新力“悦系”高标准定制的带装修大平层,面积段为143㎡(三房)、185㎡(四房),纯版式设计,楼间距约达84m,户型主卧采用典雅一体式设计,使用面积约35㎡以上,舒适性高私密性好。南面户型均带有飘窗,厨房U字形设计非常利于操作。另项目九龙湖的核芯板块,坐享整个九龙湖日益醇熟的配套,高端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A1户型:185㎡4室2厅3卫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B1户型:143㎡3室2厅2卫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 转 681,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28888元,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红谷滩九龙湖景德镇街与城运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