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楼层一定要重视这5点!你漏了哪个?

发布时间: 2019-07-17 18:00:2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019年的房价走势渐渐平静下来了,因此现在就有不少购房者想着这个机会买房,但是现在的楼盘越建是越高了,故而在买房时选择楼层成为了广大购房者最烦恼的事情,因为如果楼层选得不对,那么一辈子都住得不安心。那么问题来了,买房怎么选楼层才最好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买房选楼层可别忽视以下这5点,你漏了哪个?

一、梯户比

可以这么说,如果买房不注意梯户比,那么就会严重地影响你的居住体验感。因为在高层,电梯成为了上下楼的关键,如果一个楼层梯户比过高,即住户较多,电梯较少,那么上班高峰期势必会出现坐不上电梯的情况,这样必然会影响上班的效率。

当然了,如果是偶尔那么几天出现等不到电梯的情况还好,如果是长久如此,那么久而久之,你终会因为上班迟到而被炒鱿鱼。因此,在买房选楼层时,你一定要注意梯户比。

二、公摊面积

现在房价那么昂贵,而自己工资却上升得那么缓慢,因此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的钱可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因此大家都想把每一分钱花到刀刃上。但是,如果房子公摊面积太大,岂不是浪费自己的血汗钱吗?因此在买房时一定要远离那些公摊面积较大的楼层,比如设备层。

三、价格承受范围

也就是说,在选房子之前,你一定要提前精确地知道自己的价格承受范围是在哪些?因为一般来说,同一个户型,不同的楼层,其价格往往不一样。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黄金楼层的户型,但是,如果你的经济实力较弱,那么不妨选择稍差一些的楼层。

四、别买底层与顶层

哪怕底层和顶层的价格再如此低廉,小编都不建议大家购买这2个楼层。因此,无论你是否有选楼层的经验,你都该知道绝不能碰底层与顶层,因为这两个楼层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了,比如底层往往比较潮湿、存在噪音污染;顶层往往会存在漏水的情况。

其实,买房就是为了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因此,无论你多么没钱,都别买底层与顶层。

五、考虑家人

买房不是一件小事,更加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因此在买房这件事情上,你也要考虑下家人。也就是说,在选择楼层时,家人是你必须要考虑的因素,比如如果你家中有老人与小孩时,最好选择低一些的楼层;如果你家中有恐高者,显然就不适合买高层的房子。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买房所选择的资金往往不是一笔小数目,而且再加上,买房可是人生大事,因此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好,尤其是选楼层,故而在本文的最后,小编想对广大购房者说,大家在买房选楼层时可别漏了以上这5点,少一个都不行。

买房就上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