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来了!联发集团杀出重围壕掷23.49亿拿下高新区南塘湖畔180亩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7-24 16:18:1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7月24日,位于高新区艾溪湖北路以南、创新二路以西的一宗商业、商务、居住用地成功出让。该地块占地180.867亩(合120578平方米),其中YH105-B01-2商业、商务地块:24.7695亩(合16513平方米);YH105-B02居住地块:156.0975亩(合104065平方米),容积率2.2。

本次地块吸引了中海、国贸、联发、正荣、新力&弘阳、力高&美的&水投、金地、万科、平安、金茂等多家房企的加入,经过五个多的激烈角逐,203轮举牌加价,地块最终被联发以总价23.49亿,楼面价8857元/㎡竞得,溢价率89%。

宗地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宗地所建住宅的控制性房屋销售价格(均价)为12120元/平方米(毛坯房价);

宗地的商品住宅项目中户型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实施全装修建设;

该宗地144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建筑面积占住宅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70%。

YH105-B02地块(居住地块)配套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的燃气调压站,按相关规定设置电动汽车充电桩、体育设施、养老设施。

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