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恒天时尚中心 瞰江地铁口公寓热售中

发布时间: 2019-07-26 17:20:0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天时尚中心在哪? 恒天时尚中心位于九龙湖新城的“恒天时尚中心”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近27万平方米。项目毗邻国体中心,东面为百里赣江,近靠未来省政府及企事业单来!

恒天时尚中心主体由5栋超高层;围合式商业组成,是一个集5A级国际办公、270度超阔江景公寓及特色时尚体验式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央企恒天集团,子公司恒天地产有限公司在昌开发的首个地产项目。

恒天时尚中心是央企恒天集团,子公司恒天地产有限公司在昌开发的首个地产项目。融合国际先进规划理念,以特有的央企品质为保证,既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又能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功能布局合理,多业态复合功能有效互补,成就黄金宝地,为恒天地产布局全国铸就又一个城市标志性建筑群落。

恒天时尚中心地铁2号线、4号线。公寓面积30-50㎡不等,4.1M开间,空间尺寸非常舒适;公寓使用功能灵活百变,可做精品酒店、江景小豪宅、创客办公室及空中商业街多种功能,满足租、住、商、办、旅五大需求,租金相比单一功能的公寓自然高出一截。

恒天时尚中心是名副其实的地铁口。自身所有的27万㎡互联综合体、华南城、新洪城大市场、西客站商圈、万达文化旅游城、绿地国际博览城。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5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赣江南大道1566号(国体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