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创富之路,将从学府广场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8-03 16:58:3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学府广场在哪?学府广场位于赣江新区共青城市(青年大道和荷塘大道交汇处),在科教城内,打造科教城内领袖商圈,学府内的区域优势,一站式10大主力业态,辐射圈有10万师生的消费人潮,繁华尽聚于此,商机无限等待!

学府广场6米殿堂级商铺挑高,局部6米挑高的百变商机;6米挑高,令一层变灵动两层,用一半的租金,创造N倍的利润,学府广场局部6米挑高,造百变灵动商机,局部6米的橱窗艺术,橱窗是城市的表们情,跳高的橱窗艺术,成为学府广场最气质的折射,有时天真、有时欲望、又是文化、有时物质,它们是学府广场骨子里的一部分,让走过这些橱窗的人,在惊鸿一瞥之时,悄然停步,从橱窗里照见自己的内心。

学府广场7大主题光广场:银河广场、丝贤广场、晨曦广场、星光广场、青春活力广场。潮流广场、丝韵广场 3大特色产品:时尚美食汇、优味火锅城、百味集 10大主力业态:休闲食品、饰品美装、美容美甲、名品箱包、精品美装、精品眼镜 欧式甜品 潮流服饰、西式快餐、名品集合店。

国家级赣江新区核心规划区域,省级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共青城大学城从一开始就获得众多政策支持。政策所指,八方资源汇聚。投资50亿,规划6万亩,集10万人的大学城,学府广场正是地缘中心地带。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64,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0000-30000元/㎡

楼盘地址:共青城-荷塘大道与青年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