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你们要的华侨城万科的户型赏析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32:1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是这个项目的全称,也是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的案名,作为2018-2019年南昌目前第一神盘,华侨城这个项目,有太多可以说的,无论是市场关注度还是项目本身规划都有南昌市场上非常独特的一个存在。

整个项目的体量非常大,配套非常全,独霸了整个象湖西岸的全部空间。三大居家神器中的商业和学校都齐活了,唯独缺失一个地铁。虽然5号线的各种版本都会经过华侨城,但是什么时候能报批,具体站点落在哪里都不明,这个就暂且不说了。

华侨城万科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云锦路1888号,地理位置基本上大家都了解了,这里还是简单上个图吧!

整个项目是一个超级大盘,住宅部分由万科操刀,商业和文旅由华侨城把控。这个CP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有相当不错的先例,是明显强强联合的组合,武汉的、宁波的都非常成功。

整个项目的产品非常多元化,从主流90-110㎡的小户型,到160㎡以上的低密度大平层都有,还有200㎡起步的非常的水岸别墅

关于万科的产品,在市场上一向是引领风向的,做过很多创新和尝试,不少理念都走在市场前列,产品力和精细化管理在业内都是一流的。

万科的户型一向也都是OK的,而且图纸上连带公共部分都画出来了,也是给买房人提供更多的参考,我认为画出公共部分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以提供更多的参考。

高层都是三房户型,92㎡的是一个321的户型,非常主流,作为一个中间户完全没有槽点,还有一个小亮点就是北房间还有飘窗。如果能把面积做到90㎡以内,就很完美了。

113㎡的是322的户型,都是主流面积段的产品,流动性很好。有人说不喜欢从最北面入户。这其实是这种“新板式”的建筑设计,这样的好处就是给中间户充足的空间,不会突出去,影响113㎡户型的采光。  

最后是120㎡的户型,这是一个3+1的户型,而设计思路是完全走了一种风格,我猜想是地块宽度上有所限制,所以设计老湿就从景观面倾向的思路去设计了。

说完高层,下面来说说洋房产品吧!一种是17层的小高层,147㎡四房;另一种是8层洋房,167㎡的四房。整体的优势就是低密,更加靠近风景区,还有得房率高,户数少,当然价格也贵。

两梯两户的大平层项目,现在其实还是蛮多人喜欢的,而且不少人是当做终极置业的目标来选择的。就我和市场一直的接触感受来说,四房的需求在稳步的上升,不敢说未来四房成主流,但是需求确实比原来上升不少,未来还会增加。

147㎡和167㎡的户型基本是一致的,区别就在于167㎡多了一个卫生间,而且尺度更加大。至于户型上,9分户型,方正且不说,进深短而开间宽,四个面宽朝南,还有什么说的呢?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7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西湖区云锦路18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