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是什么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南昌新力尊园?

发布时间: 2019-08-08 17:21:4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新力尊园值得买吗?新力尊园,盛逢百亿新城规划,潜龙在渊,蓄势待发!5即达区政府,同处政脉中轴,近邻广州路总部经济带 与青云谱齐步并肩,一路铿锵向“新城南副中心”宏伟蓝图进发。

新力尊园交通怎么样?项目拥揽双高架快速路(建设中),扼守南昌一环线、二环线,享立体纵横交通网络,跨越时代的便捷,让生活进退从容!

南昌新力尊园,比邻学府南昌三中,在墨香环绕的氛围中,听书声朗朗、看精英学子激扬青春、挥斥方遒;居于此,成就孩子的菁英梦想,让优秀成长有迹可循!

新力尊园好吗?项目以五重成品景观园林演绎生活里的似水流年,行走其间,满目叠翠,身心得以尽情的放松;庭院的逐水,于动静间流转时光 每次回家,都像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新力尊园,自配“金钥匙”物业 专注高端生活的服务,24待命,一个微笑,让您倍感亲切,一个手势,体现专业规范,物业团队用发自内心的热情,贴心守护,让新力生活更有温度。

南昌新力尊园,享园+系金装高标准,每户配置中央空调,智能便携系统、暖风机... 多种智慧前端资源,敬献塔尖人生。

随着500亿洪都新城的强势崛起,青云谱区旧城改造后将成为下一个城市中心,新力尊园,作为集高端人文内涵、优美生态环境、多类型服务业态集聚的生态新城,开启了青云谱区域品质人居新纪元,未来发展潜力与前景不可估量!

新力尊园首开在即,项目位于青云谱区洪都新城,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处以北约350米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小区绿化率高。项目预计首开8#楼,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5-125㎡带装修三房,尊贵入住。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4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4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处以北350米(洪都飞机跑道内)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