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华邦观湖别院,我不仅有别墅我还有洋房

发布时间: 2019-08-18 17:36:5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邦观湖别院在哪?华邦观湖别院,位于瑶湖大桥桥头堡位置 执掌18公里南昌城市中轴线——北京路 城市主轴、地铁、高铁东站、瑶湖机场、瑶湖湖底隧道、环城快速路 六维一体交通路网,繁景一脉通达。

一座航空城,瑶湖商圈、京东天虹、奥体中心等配套落地 瑶湖新城规划愈发完善 直面国家级5A风景区的瑶湖森林公园 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江西科技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在侧 集文旅、交通、教育、商业等全维度配套 繁华俯仰可见。

华邦观湖别院配套怎么样?华邦观湖别院,拥揽2.3万亩瑶湖水域 居于此,每一缕空气都经过瑶湖水域的洗礼 95亿个负氧离子日日扑面而来 感受天然氧吧的清新自然。

华邦观湖别院好吗?华邦观湖别院,以三进归家礼序 规划“两轴一环三园五巷”,将现代奢华与内敛雅致完美结合 以整体1.2低容积率和别墅区0.8低容积率 带来更奢阔的楼间距和超高的绿化率 保证业主的“私密”空间和丰沛的日照与采光 让奢想成为可享。

华邦观湖别院,区别于市场上洋房+高层的搭配方式 以整盘三层真别墅+洋房的配搭 营造高端居住体验,圈定时代精英 实现“谈笑有鸿儒”的高品质圈层生活。

华邦观湖别院洋房,因地制宜规划理想人居 建面约95-140㎡湖景洋房,好房不贵 均价10800元/㎡,现诚意登记中 在繁华的城市中,拥有这样一座低密湖景洋房 再难复制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6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280元/㎡

楼盘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