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和昌莱蒙都会怎么样,值得购买的6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14:1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和昌莱蒙都会怎么样?有人说,造房子就是造一个小世界。和昌莱蒙都会认为,建筑是一种凝固的语言,它传递的不止是对空间的一种态度,更是对生活的一种敬意。带着改变城市的决心与修为,和昌,为改变城市更新生活而来。购买和昌莱蒙都会的6大理由。

更新坐标丨与城市 共当红

和昌·莱蒙都会雄踞红谷中轴央境,CBD核心腹地。行政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休闲中心,五大区域中心交融点。跃身南昌价值高点,抢占城市发展C位。

更新枢纽丨与城市 共加速

六维立体交通,便捷贯通全城。项目地处南昌城市一环线内,紧邻枫生高速,快速通达全城。借助红谷滩十纵十横网,双桥一隧道(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红谷隧道),打造15生活速享圈,CBD中芯繁华与老城区无缝对接。

更新商业丨与城市 共潮流

80万方旗舰综合体,体量御领红谷;30万方商业中心,与万达业态相互补充。五大商业主题汇聚,地下风情美食街、阿迪达斯Mega店、NIKE Beacon店、星巴克旗舰咖啡店、PHOENIX MALL轻奢集合店多家名店入驻,休闲消费新领地。

更新生活丨与城市 共美好

项目占位鼎阶城市商圈,红谷繁华主场。万达广场,联发广场等近300万方商圈集群环绕;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近20家银行分行总部林立左右;中航证券、华融证券等近200家金融类企业机构聚集于此。每日近30万人次企业白领及近百万人流汇聚于此,未来增值潜力不可估量。

更新封面丨与城市 共闪耀

红谷滩超大体量综合体封面,涵盖15万方shopping mall、缤纷商业、精品写字楼、星级酒店、百变LOFT全业态,悦享都市美好时光,更新城市生活无限可能。

更新投资丨与城市 共钱进

项目位于城市租金鼎层版块,Loft现房交付,即买即收租,不限购不限贷,产权,宜商宜居宜办公,多维实用功能。执掌区域各大圈层客群,租售需求旺盛,抢占投资商机,财富触手可及。

和昌莱蒙都会——红谷央境地铁上盖80万方更新综合体,约40-55㎡全能LOFT公寓,将是红谷滩城市与商业的全新天际线,更是和昌向澎湃向上的千年南昌的见面礼。带着对南昌这座城市运营的责任和使命感,和昌还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和南昌共成长,源源不断地为南昌带来新的城市封面项目。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3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凤凰中大道附近(凤凰中大道北口公交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