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南昌融创文旅城配套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8-23 10:49:5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南昌融创文旅城配套怎么样?南昌融创文旅城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周边有融创茂、九年制育新学校、二号线地铁口、融创主题乐园、杉杉奥特莱斯、融创文华酒店、碧桂园滨江温泉城、保利艺术中心、大型生鲜超市、绿城育华幼儿园、省妇幼保健院等,非常方便。

南昌融创文旅城值得买吗?南昌融创文旅城是全城唯一拥有优质双、210亿自持商业配套、二号地铁线通达全城的全能配套,江景叠墅!叠墅有3种主力户型:下叠175㎡/中叠172㎡/上叠155㎡,建筑风格为现代典雅风格,简洁大方,外立面设计采用干挂石材、局部真石漆,金属线条勾嵌等,美观大方的同时,优质的建筑材料有更好的防水隔热及耐污性,首层设计主要为会客厅、餐厅、厨房、公卫等公共区域,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拓展视觉空间,也让生活区域动静分离,更为便捷。

南昌融创文旅城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九龙湖新区九龙大道东侧(南昌西站附近),是由南昌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品牌开发商,质量有保障,总投资额近4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项目投资额为210亿元,占地面积达160公顷,总建筑面积48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9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8000-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