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配套怎么样,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05:3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配套怎么样,方便吗?红星中奥九龙都会以45万㎡总体量的恢弘巨筑,屹立九龙湖西板块之心。项目拥有10万㎡红星国际双MALL、2.5万㎡风情街区、14万㎡国际奢尙住区,9万㎡国际菁英公寓,填补区域商业发展空白,聚核九龙湖新城中心繁华。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位于九龙湖西板块之心,聚核九龙湖新城中心繁华,西临新区政府,南靠滨水公园,省级养老中心,东接万达广场、华南城;地铁四号线三大站点,通达全城;东侧南昌高铁西站及客运站,打造便利的高铁经济圈,实现无忧城际出行。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被中小学名校环伺:望城小学,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和望城中学!医院簇拥,教育医疗皆无后顾之忧。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毗邻望城滨水公园,让你和家人的每一个周末都能有着更优质的体验,老话说得好“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还享有省级养老中心、星级酒店等周边配套。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交通拥堵吗?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占据九龙湖新城核心区位,临西客站、地铁4号线 105路短班、117路、119路、152路、117路快班、501路东城支线和702路、575路、863路、836路等公交,还有快速路和高速围绕,让你出行无忧无虑。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6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武功山大道与永强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