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三限房申购未中签,如何进行下次申购?如何查看放弃的房源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8-29 08:56:2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三限房”销售新政后,华润万象城悦府、新城公馆成为南昌首批在线申购登记、公开摇号的项目,其中华润万象城悦府关注度和申购报名人数均创新高。

第一时间开通三限房申购报名系统

南昌房信网(南昌市房管局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发布三限房申购流程,开通三限房申购报名系统,搭建登记平台,提供申购资格审核服务。技术团队24在岗保障报名通道畅通,客服人员连续加班解答用户在申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自8月15日华润万象城悦府申购登记开始,截止25日24:00,南昌房信网三限房申购报名平台共为5万余人提供了申购资格审核服务,其中3万余人通过审核,最后申购该项目的人数为29916人。

系统数据显示,B户型(建筑面积约143平方米)的申购人数为11754人,A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24平方米,包含A1、A2户型)为18162人。

第一时间公示三限房退房信息

今后,南昌房信网将会在第一时间对三限房项目退房信息进行公示。

温馨提示广大用户,特别是等待轮候替补选房的用户,请大家持续关注南昌房信网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第一时间保障申购后续项目流程

用户申购其他项目前需先放弃本次优先购买资格

对于未摇中房源并打算申购其他三限房项目的用户,必须进入【三限房申购登记平台】,点击【我的申购】,自行放弃本次优先购买资格,再对自己将要报名的其他项目进行重新申购。

第一时间为三限房申购保驾护航

【三限房申购登记平台】是唯一报名通道

8月5日的新政标志着三限房在线申购、摇号买房将成为大势所趋。南昌房信网作为购房人可信可托付的平台,所提供的【三限房申购登记平台】是今后购房人的唯一正式申购通道。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