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蓝光文澜府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09-03 11:16:1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阳光城蓝光文澜府怎么样?作为城市中美好生活的理想居所 洋房不仅是对资源的高度占有 也承载了对生活品质的考量 阳光城蓝光文澜府 以时代风雅,塑造建造美感 给予追求品质的人 更美好的生活时光。

阳光城蓝光文澜府好不好?在中国人传统的定义中 幸福是幼有所养、老有所依 是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温馨 南昌文澜府打造全生命周期社区 复原中国传统居住生活,共聚天伦。

愈追求品质生活的人 愈看重礼仪文化的象征 南昌文澜府承袭中国的门庭礼序 强调空间序列感和节奏感。“门、庭、廊、堂、园” 五重归家礼序—— 一进形象府门,彰显威仪 二进中庭水院,水景迎宾 三进中轴绿廊,阳光草坪 四进主题花园,景观列阵 五进入户花园,仪式归家 在格局中蕴藏文化与艺术之美 让业主归家之路深感礼仪之序。

相较于高冷的别墅和平庸的高层 洋房住宅之所以受欢迎 正是因为它保证生活品质的同时 也保证生活的从容 阳光城蓝光文澜府秉承改善系“洋房里”产品标准 从全明布局到入户动线规划 无微不至的细节考究 在舒适度及实用性上下足功夫 以家的需求为导向,最大化利用空间 锻造出经得起时间历练的臻品。

阳光城文澜府由世界500强旗下、中国地产15强阳光城地产与中国地产21强蓝光地产,强强携手联袂打造,择址城东高铁东站新城区(规划中),临南昌二环线,优享胡家小学、百年学府南昌三中等优质教育资源,轻松享受离尘不离城繁华与人文兼得的生活!以尊崇礼序承载赣鄱千载盛世风雅,重塑江西宋潮生活美学,于城东高铁新城,敬献一席人文浸润的学府人居!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06,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东升大道与昌运路交叉口胡家小学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