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煌盛中央公园公寓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01:1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煌盛中央公园公寓怎么样?煌盛中央公园返租酒店公寓来了,全球酒店巨鳄,煌盛中央公园煌盛一号公馆约27-50㎡返租公寓,准现房,既买既收益。全城火热销售中,优势:15年无忧包租包管理,享两大收益,收益一:前五年起始收益每平米每月38元,之后每五年按收益8%进行递增,收益可以完全抵付月供,收益二:除每月投资收益外,还有每年酒店给予2000抵用券,抵用券按年返还,总回报率高达6.43%。

说到丽枫酒店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甚至住过。下面小编再跟您说到说到丽枫酒店,让您心里更加有底气。丽枫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将薰衣草元素,香氛文化和酒店的进行的完美结合,倡导“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通过对睡眠系统,洗浴系统,智能系统,服务系统等的深度刻画,为商旅客人提供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

铂涛集团是中国最具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专注体验消费领域,首倡“品牌先行”理念,基于消费者的价值诉求及内心喜好运营品牌;铂涛以“连接美好体验”为使命,通过创建、投资、合作等形式,连接酒店、公寓、共享办公、艺术公益平台等领域中的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丰富的体验生活圈。 目前,铂涛体验生活圈涵盖了近20个品牌,会员人数超1亿,门店总数超5000家,覆盖全国47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目前,铂涛旗下中端酒店品牌主要有:主打天然薰衣草特色的丽枫、咖啡文化精品酒店喆·啡、瞄准女性市场的希岸、致力于打造社交圈的ZMAX潮漫酒店,以及铂涛与希尔顿合作运营的希尔顿欢朋。

煌盛中央公园项目由15栋6-9层电梯花园洋房、15栋16-33层的电梯房和一栋商业楼组成,自身5万方的综合商业配套。户型种类繁多,采光通透性好,品质生活得到保障,提升生活新高度。

煌盛中央公园公寓值得投资吗?煌盛中央公园公寓又名煌盛1号公馆。煌盛中央公园,位于昌南比较中心地段,紧邻地铁3号线出口,处于迎宾大道与汇仁大道交汇处。出行十分方便,项目西面可以俯瞰整个小区园林景观,东面是迎宾大道主干道。相信看了小编的简单介绍对于煌盛1号公馆返租酒店丽枫酒店又有了一个新的认知,有这么好的品牌酒店做后盾,投资还有什么后顾之忧呢?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9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7300-8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迎宾大道1298号(煌上煌总部原址)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