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新旅明樾湾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21:0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旅明樾湾怎么样?新旅明樾湾是新旅集团在象湖第一个项目。新旅集团在南昌有三个项目,属于国有企业国资背景,实力不容小觑!该项目位于象湖滨江板块中心区位,毗邻沿江南大道,交通便利。临近规划中的九龙湖跨江隧道,后期可享受九龙湖配套。小区内部还有一所九年一贯制中小学,享受。小区环境优美,房型设计合理,超大阳台直连接卧室,给您舒适的享受。

新旅明樾湾值得买吗?新旅置地作为江西省旅游集团旗下公司-江西省旅游集团文旅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地产品牌,新旅置业一直以“阅遍世界为你筑家”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依托集团旅游资源优势,将旅行中累积学习到全球视野的居住理念,融入到地产开发之中,旨在用心打造一个品质严苛的家,成就你一生的风景。新旅置业立志跻身全国地产开发优秀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开发了新旅明樾台、新旅明樾湾、新旅明樾府、九江天璞等多个地产项目。

新旅明樾湾一口价秒杀,限时购好房!现推出6套特价房,建筑面积89-110㎡,学校就在家门口,公园就在阳台边,速来抢购!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8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沿江快速道与汇仁大道交界处往南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