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楼市亲测!南昌人最感兴趣的板块居然是...

发布时间: 2019-09-17 08:4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

给大家发一个晚来的问候:中秋快乐!

中秋的三天假期算是圆满地过去了,但不知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因花了大把时光在路上而倍感痛惜的?

小编昨天挤在火车的自闭区瑟瑟发抖,站了两个半,一边挤着旁边的胖兄,一边做着粉丝们关于投资意向的问卷调查。

截至今日上午10点,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当然,我们的数据还在持续更新中),在参与调查的人员中,对南昌最感兴趣的区域为九龙湖,其次是红谷滩和朝阳新城。

而对于全国热门房产投资板块,最感兴趣的则是粤港澳大湾区,其次是长三角和杭州湾。

2

其实,大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兴趣如此大,小编是有所预料的。

粤港澳大湾区一直是财富的集中地。

根据美国顶级奢侈品权威杂志《RobbReport》公布的一份《世界十大顶级豪宅区》报告中显示:在全球10大顶级豪宅区中,有60%分布在世界4大湾区,90%分布在沿海城市,其中7个在海>

另外,据统计,2017年经济总量最大的东京湾区,GDP高达1.8万亿美元;粤港澳大湾区名列其后,超过了美国的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排名第二。

在深圳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定位确认之后,粤港澳大湾区后期必然也会有新一轮的爆发,随着深圳的发展而更上一楼。

3

粤港澳大湾区的侧重点其实已经开始有了变化,这点大家都心知肚明。

但这个侧重点偏向谁,谁又是现在最有投资潜力的区域呢?

如果要进行详细分析的话,不免又得长篇大论了,而且小编上次也谈过,这次就不再作过多赘述。所以这次我们直接甩图:

所谓物以稀为贵,自2017年国家海洋局印发《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以来,宜居海岸线愈发珍贵,那些海岸沿线的建筑也变得极其稀有。另外,随着海景房将越来越少,海景房的性将大幅度提升,相应地其价值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海景房价值将大于城市心中房子。如:深圳福田、罗湖城市中心的房子最贵也就不到7/8万一个平方,深圳的海景房均高于10万一个平方;三亚市区平均房价稳定2万左右,一线沿海的房子5/6万是起步价。由上图可见,某些海景房的房价已经突破天际了,就算其升值价格再高,也不是我等可以垂涎的。反观港深与惠州,其同属一片海域,维港湾更是拥一线半山海景,其价格却仅仅为香港1/20,深圳1/5,不得不说确实是真正的,价值高地。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