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新城公馆时代天街丨新城公馆商铺即将开卖,你心动吗?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12:0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城公馆时代天街在哪?">新城公馆时代天街在哪?新城公馆时代天街地处东湖繁华地段,天赋优越,也是众望所归之地。作为南昌东湖的醇熟生活住区,坐享城市前沿发展红利,以更近的距离和敏锐的触觉拥享都会繁华,让您及时掌握城市财富动向。周边纯新商铺紧俏,租金可观,新城公馆时代天街仅供18席,售罄即止。

新城公馆周边有豫章学校、南昌十中、滨江小学等众多名校,坐拥庞大人流赋予商铺更多价值。片区内高端成熟住区云集,拥有稳定的人流量。频繁往来的人群,形成巨大的流量圈,带来强大消费潜力。时代天街紧邻小区出入口,周边汇聚数众多高端成熟住区,覆盖区域内众多消费人群。强大的商业辐射能力,稳定的消费需求,注定了这里非凡的商业价值。

今天的规划决定了未来的价值。扬子洲划入东湖,区域版图随之扩大,相关发展规划也接踵而至。先破后立,近年来东湖爆破了许多老破建筑,焕新城市容貌;沿江北大道升级,快速对接各个城区,加速了南昌的迅速发展;二七隧道规划,隧道穿越赣江对接凤凰洲,辐射扬子洲,东湖版图即将蝶变;24条道路“白改黑”,不断提升道路质量,亦是不断提升城市速度。不断的改变,不断的规划,赋予东湖更多非凡价值,区域未来潜力也是指日可待!

大生意,还是得靠铺。新城公馆时代天街建筑面积约90-227㎡钻铺限时预约中!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9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600元/㎡

楼盘地址:三经路与下沙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