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朝阳新城再发力,拿下西湖区一宗商业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54:3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9月20日,西湖区一宗商业用地、社会停车场(地下停车场)用地(DABJ2019031地块)正式开拍。该地块位于西湖区桃花南路以东、燕舞路以南、真君路以西、祥狮路以北,最终被华侨城(南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约1.15亿元拿下。

从地块位置可以看出,该项目紧邻南昌动物园,距离象湖公园也不远,一路之隔即为已经交付的朝阳天成

另外国贸蓝湾国贸春天国贸阳光、联发君领朝阳、新力洲悦二手房均位于地块附近,且项目商业规划必须与华侨城万科统一规划。

宗地面积共88.259亩(合58839.33㎡)。其中功能区一CY5-1-A07-03地块17.207亩、功能区二CY5-1-A07-05地块16.352亩、功能区三CY5-1-A07-04地块22.496亩、功能区四CY501-B04地块32.204亩。

该地块出让起始价131万元/亩,合计楼面价1309.99元/㎡。

根据用地规划设计条件,CY5-1-A07-04地块需要建设≥300个机动车位,CY501-B04地块需要建设≥450个机动车位,且该两宗地块地下空间顶板黄海高程≤19.5米。地下建筑高度:CY5-1-A07-04地块≤6米,CY501-B04地块≤5米,CY5-1-A07-03、05地块建筑高度不得超过20米。上述四宗地块应统一开发建设,且须与东侧华侨城项目统一规划。

该地块正好连接着南昌动物园与华侨城欢乐象湖玛雅乐园之间的重要通道,未来将会是欢乐象湖商业版图的一部分。

根据要求,该地块应统一开发建设,且须与东侧华侨城项目统一规划。该宗地需按相关规定配建电动车汽车充电设施;子羽路两侧地块地下空间应预留连接通道;04地块和B04地块地面覆土厚度不低于1.5米,设计方案征求园林部门意见;燕舞路和祥狮路之间应预留100米绿化廊道,在保证绿化廊道面积不变的前提下,廊道绿化边界可结合修建性详规作适当调整;地下空间的利用须符合人民防空工程有关管理规定要求,按相关程序报人防部门审批。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