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2020年开工!经开区这4所学校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09-21 08:5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有网友咨询关于经开区教育资源实施情况,自2015年起,经开区凌波路周边小区陆续交付入住,南天阳光新力帝泊湾嘉业海棠湾、智慧谷等小区住户持续入住。但目前板块内仅有新庐小学运营,该学校规模较小,目前已难以满足周边众多小区小孩上学的需求。

4所学校将在2020年启动建设

根据南昌经开区中小学教育网点规划,南天阳光小区规划30亩地用于新建一所小学;

海棠路以东,瑞香路以南,范家路以西,黄湖路以北规划建设一所中学,该学校用地面积64076平方米,容积率0.8,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为九年至义务学校,;同时,在黄家湖西路规划地块新增网点建一所小学,以解决周边楼盘业主陆续入驻适龄孩子入学问题。上述新增网点学校预计2020年开建,建设周期约2年。

双港学校异地重建地址在皇姑路以东,中海玫瑰园以南,日修路( 华东交大双港大道北校区)以西,双港东大道( 华东交大双港大道北校区)以北。预计2020年开工,2021年12月底前竣工。具体开工时间以完成项目招标确定施工单位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除了上述这些即将启动建设的学校以外,经开区今年也有两所学校在建,分别是南昌十中(初中部)、昌北二小重建项目。

昌北二小重建项目

昌北二小异地重建项目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岚大道以东,秋樱路以北交界地带,目前项目已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其中1#、2#小学教学楼已经完工。

南昌十中初中部

南昌十中初中部位于富樱路以东、紫荆路以西、双港西大街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33651.48㎡,建筑面积约20778.48㎡。学校规划在校人数约1800人。项目总投资1095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为1栋5层B2教学楼(设有教室、教师办公室和休息室、卫生保健室等)、1栋5层图文行政楼、操场和校前广场等。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

参考价格:价格8000-8500元/㎡

楼盘地址: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