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改善置业除了红谷滩,你会选择金地金茂悦风华吗?

发布时间: 2019-09-30 14:40:0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改善置业除了红谷滩,你会选择金地金茂正荣悦风华吗?不少刚来南昌的朋友置业选择都是城市周边,一段时间后有了基础可以往好地段置换,这便是地段改善;本来住老房子,现在想住好的新房子,这是品质改善;教育改善就是换好的;小房子换大房子是面积改善;想拥有一种理想的生活场景就是情怀改善了,比如院子什么的。有些房子能满足一种改善需求,有些房子能满足多种,但也有的改善是有些方面升级,有些方面降级。那么进入主题,红谷滩已老,去哪改善?

金地金茂正荣悦风华在哪?南昌发展的很快,城市整体范围变得越来越大。然而前湖快速路的开通令城市又变小了,看起来距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其实通过前湖快速路可以很容易消弭这个距离感。前湖快速路开通的最大受益者便是欣悦湖新城,不仅直接进阶为红谷滩CBD的辐射范围,同时所在区域现已正式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并入选南昌市商品住房重点发展区域。再加之一片约70万㎡的欣悦湖,以及日渐完善的五大中芯等基础设施配套,可以说欣悦湖新城已经进阶为宜居区域的第一梯队。

完美的土地上,需要有与之相匹配的完美人居,这事就不得不提到南昌悦风华的城市湖院墅。外在优势主要依赖前湖快速路,从停车时临近欣悦湖,私享一片湖光山色。

南昌悦风华产品的自身实力,则是出挑又惊艳:以建筑面积约143㎡的下叠为例,一层搭配阳光院子,可以是太太的花房、也可以是孩子的游戏场。在城芯之上,也可以有一方自然舒居。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它的约5.3米超大挑高地下休闲空间,可以直接改造为2层使用空间,相当于买2层享4层。大概能拓展出70-130㎡左右。

现在已经出了新规,如此高度的地下休闲空间以后批不到了,可以说市面上是买一套少一套。面积上十分宽裕,其中一层可以改装成家庭健身房,另一层可以做为酒窖或者私人会所,实现主人的生活意趣。

金地金茂悦风华的出现,重塑了南昌舒居生活的想象:太太可以在院子里种满玫瑰,而不是每日困于厨房;孩子是在湖边,是在院子里长大,而不是在拥挤的电梯间里等待;先生的通勤之路也不再有堵车的烦恼,地下休闲空间是他和家人的兴趣空间……一城风华,人生有别。建筑面积约143㎡城市湖院墅,买2层享4层。现有建筑面积约96~122㎡湖畔花园电梯洋房,至多搭配约45㎡院子,火热销售中,好生活别错过!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1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富大道与欣悦湖交汇处(新建文化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