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博泰生命树位置在哪,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10-06 11:36:5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博泰生命树位置在哪?项目位于青云谱区市场东路以东,青山湖大道以西、规划市场一路以北、市场二路以南。项目共分三期开发,采用围合式的整体布局,设计联排别墅、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组合,小区绿化率 35%,容积率 2.0。

博泰生命树总占地219亩,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米。项目致力于打造江西省第一家国家级绿色三星建筑、美国LEED金级绿色建筑双认证标识。 博泰生命树也是江西省第一家国内最先进的宜居型高档楼盘。项目通过引进水源热泵、室内新风系统、毛细管系统、24热水系统、中央除尘系统、外墙保温系统、自动遮阳系统、太阳能系统、水处理系统、全套带装修系统等10大系统,打造国内一流的“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绿色低碳舒适性住宅。室内室温常年保持在20℃—26℃,湿度保持在35%—65%,住宅在高科技运用的同时还实现了低能耗、低运营成本理想模式。

博泰生命树配套怎么样?楼盘附近有不少学校还是挺方便的,学校近孩子能多睡一会,维多利亚幼儿园(广州路)、好孩子幼儿园(博览路)红苗幼儿园(黄溪农民公寓北),实验小学、洪都中学、第十三中学、魏玛艺幼儿园、江右艺术高中、三店小学。

周末时候也可以去逛个商场,购物比较方便,周边的商场有2万平米博泰中心城、家乐福、唐人街、麦德龙、沃尔玛、好又多、包家花园商业区、云境生态园酒店等。

周边有第五医院、博大耳鼻咽喉医院、华夏医院、九三关怀医院、三三四医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南昌银行,配套方面还是可以的,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博泰生命树预计11月初加推LOFT公寓。建面约40-45㎡,4.5米层高。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5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州路与青山湖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