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溪霞镇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08 08:5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溪霞镇位于南昌市北郊,新建区中心区西北部,东邻乐化镇,西南接南昌市梅岭旅游风景区,西北与九江市永修县交界,北与桑海经济区、金桥乡接壤。距南昌市市区约20公里,距离昌北机场仅10公里。本次规划编制重点包括空间重塑、产业及旅游发展研究、城镇风貌协同发展。

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

本次规划区的范围为东至溪霞镇高速公路、北至桑海润田水厂、西、南都至行政区划界线,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

项目建设用地889.49公顷,城乡居民点建设用地783.6公顷,其中城镇建设用地526.87公顷,村庄建设用地256.73公顷,区域交通设施用地32.88公顷,区域公用设施用地13.22公顷,其他建设用地59.79公顷,非建设用地3935.77公顷,水域408.05公顷,农林用地3527.74,城乡用地合计4825.26公顷。城乡居民点建设用地主要位于溪霞镇北部现代农业园以及溪霞镇。

规划为一线二轴五区

溪霞镇特色小镇建设规划为一线二轴五区,其中一线为横贯南北的精品示范线,二轴为横贯东西的旅游景观轴和沿溪霞水库的旅游景观轴,五区为店前精品村展示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北侧休闲农业体验区、镇区集中生活区、南侧休闲农业体验区。

项目将打造四大产业区,包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旅游度假休憩产业区、农业综合体验产业区、山水风情旅游产业区。其中山水风情旅游产业区以溪霞水库湖面及其边缘500米左右外的陆地区域为重点,其余作为水源保护区。包含龙门谷、怪石岭两个景区。规划以溪霞水利风景区为核心内容,森林、山、湖、泉互动,充分利用风景区内各种资源,合理布局,有序开发,将溪霞水利风景区建成为生态环境优美的近郊生态型风景名胜区。此次溪霞镇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将规划区内的空间进行重新梳理,合理划定各类三线空间,保证城镇建设和自然环境协同共存。316国道周边的开发建设已初具规模,产业模式已基本成型,随着溪霞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完成,未来整个溪霞的产业与旅游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产业与旅游发展应重点研究。还将对一镇九村、十里十景乡村振兴项目进行实施,将316国道周边的城镇和村庄风貌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